合体宣传?成毅《琉璃》被曝上星卫视黄金档,袁冰妍或与欢瑞和解

2021-01-09 11: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毅和袁冰妍的避嫌事件导致现在两家粉丝之间的关系还闹得非常僵,开撕也是常有的事情,袁冰妍在剧终直至现在依旧没有进组拍摄新剧,反观成毅已经接连拍摄两部剧了。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由成毅、袁冰妍主演的《琉璃》将上星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而袁冰妍似乎也即将进组拍摄新剧《安乐传》,搭档的男主是陈星旭,随即引发网友热议。若是属实那么袁冰妍和欢瑞应该也是和解了,那么和成毅合体为《琉璃》上星播出宣传也是有极大可能的。

  袁冰妍并非是欢瑞家的艺人,但是在影视方面是外包给欢瑞的,所以有影视剧的邀约都是需要经过欢瑞同意的。在云歌会结束后不久,想必很多小伙伴都是有印象的,欢瑞高层发文要追究某位艺人的解约事件,基本上确定了这位艺人就是袁冰妍。

  袁冰妍在《琉璃》这部剧后就没有任何新动态了,本应该趁着热度进组拍摄新剧才是正常流程,由此看着袁冰妍和欢瑞之间的矛盾还是蛮深的。但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袁冰妍有新剧出演,若不是成功解约那么就是和欢瑞和解了,不然不可能接到新剧,若是有合约纠纷剧方也是不敢找艺人本人的。

  既然没有解约的消息传出来那么和解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成毅和袁冰妍在云歌会后也没有任何的互动了,这次《琉璃》上星播出,按照以往惯例男女主演会合体进行宣传,若是真的合体了想必距离袁冰妍进组也不远了。

  不过江苏卫视竟然将一部播出结束4个月的电视剧转职黄金档播出,还是令人意外的,这也是继《香蜜》后又一部上江苏卫视黄金档的仙侠剧,大家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