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女主工具人实锤!璇玑人物曲结局才发,MV还是工作室找人剪的

2020-09-15 10: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琉璃》的热播伴随着争议和质疑,因为男女主袁冰妍、成毅在该剧开播后甚少合体同框宣传,就连剧组都在拆CP,在CP粉的一再要求下官方还是拒绝提供他俩拍摄时的幕后花絮,再加上公司的一系列骚操作,导致男女主两家粉丝摩擦不断,不仅相互内涵两家后援会还直接开撕,因为这部剧袁冰妍也被骂得很惨。

《琉璃》是一部大女主剧,但剧版女主的人设并不是很讨喜,后期还有点崩了,而司凤却成了观众口中仙侠剧人设最好的男主,还有人质疑编剧为了捧男主,把女主的高光戏份给了男主,女主成了头脑简单,烘托男主人设的工具人,引起女主粉丝不满。

而《琉璃》超前点播已更新至大结局,《琉璃》剧组和《陈情令》一样,办了一场演唱会,剧组已经官宣,到时男女主都会到场,不能去现场的观众还能在线上收看直播,除了袁冰妍、成毅,届时该剧的其他主演也都会到场,已经官宣的有刘学义、白澍、李欣泽、何晟铭、侯梦瑶、傅方俊等。

和《陈情令》一样,《琉璃》的主演都有自己的人物曲,只是不像《陈情令》那么出圈,而由袁冰妍演唱的璇玑人物曲《同心而语》昨天才刚上线,超前点播都结局了,女主人物曲这么晚才发也是头一回见,本来粉丝都不奢望这首歌能发出来了,没想到还能等到它上线的这天。

但让粉丝无语的是,女主的人物曲连官方MV都没有,还是袁冰妍工作室自己找人剪的,昨天女主工作室转发了某博主的微博,感谢她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帮他们剪了这支MV,虽然不是官方视频,但这位博主剪的MV质量真的很不错,也很让人唏嘘,作为大女主,袁冰妍给电视剧唱了一首宣传曲,结果大结局了才放出来,还要女主自己找人剪MV,是真工具人没错了!

而且这首宣传曲本来也是被拿掉,不打算发布的,一开始在电视剧的片尾中,有写袁冰妍献唱的《同心而语》这首歌,但电视剧播到一半,片尾就把女主这首歌的信息给删掉了,大家也以为这首歌不发了。

现在官方之所以发出来是为了接下来要举办的云歌会,其他人都有人物曲,女主没有的话不太合适,所以大家才有机会听到这首歌,但也因为这首歌中途被拿掉,所以没有官方视频,只能女主工作室自己去找人剪MV。

成毅也为司凤唱了一首人物曲《守》,但成毅这首歌在电视剧还没开播的好几个月之前就发布出来了,音源、MV、官方宣传都很到位,而女主的人物曲却直到超前点播大结局了才发出来,而且连MV都没有,这待遇差得也有点太多了。

当然成毅和袁冰妍的唱功都有待加强,毕竟他们都不是专业的歌手,唱歌能力有限,成毅的唱功比袁冰妍还是要好一点的,《琉璃》云歌会,也是他们首次公开演唱剧中的歌曲,希望到时唱功不要太垮。

因为《琉璃》,成毅、袁冰妍也收割了一大波CP粉,但他俩和公司都没有要炒CP的意思,不少粉丝都希望他们能够二次合作,以《琉璃》现在的热度,他俩如果能够二搭的话,新剧流量肯定也不会低到哪去,希望公司考虑一下,还挺想看他们第二次合作的,自《琉璃》之后,成毅和谁搭档感觉都没有和袁冰妍合作那么有火花!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网的观点和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