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赵雅芝晒白素贞飞行自拍,网友调侃:女神拿的是自拍杆吧

2020-09-14 16: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9月13日,赵雅芝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白素贞"的飞行自拍,这一角色来自1993年《新白娘子传奇》,也是曾经家喻户晓的角色之一。

赵雅芝晒出的照片中,白素贞以最经典的角色造型亮相,由于以前的拍摄技术有限,如今再看除了美丽,似乎如何拍摄成了大家讨论的重点,赵雅芝自己也调侃是"飞行自拍",因为太过清晰,运动中的正面照也能够如此优雅。

网友也调侃赵雅芝一定是在拍摄时用的自拍杆,而且还是用了美颜的效果,因为实在太漂亮了。也有人晒出白素贞1700年前的比心,不得不说赵雅芝这一角色十分经典,现在还能扒出很多亮点。

1993年的《新白娘子传奇》距今已经27年了,是无数观众的童年回忆,该片也收获超高评价,9.1的高口碑至今也是保持高水准,也是观众少有的能接受的"边唱边演"的模式,剧中人物表演中总是会停下来突然唱歌,经典歌曲《千年等一回》《渡情》等现在也是ktv点播率超高的歌曲。

赵雅芝版的白素贞也成了网友心里最美的一版之一,赵雅芝今年65岁,每次现身都是靓丽优雅的形象,被观众称为不老女神,《楚留香传奇》《上海滩》《京华烟云》《戏说乾隆》等都是赵雅芝的代表作。

近几年赵雅芝经常以客串的形式演戏,2020年《不完美的她》和周迅、惠英红合作,以女性视角讲述了自我救赎的故事,赵雅芝的演出给这部作品增添了不少色彩。

65岁的女神赵雅芝也会在网上冲浪,不仅外貌年轻,心态也十分年轻,期待女神的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