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簪行》《有翡》已定12月开播,杨紫吴亦凡PK赵丽颖王一博

2020-09-08 11: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截止到8月末,大家觉得哪一部电视剧算是今年的真正爆款呢?其实要综合各方面来看的话,实际上是一部都没有的,《安家》《以家人之名》《下一站是幸福》的收视率虽然高,但口碑并不怎么亮眼。《隐秘的角落》《琉璃》《传闻中的陈芊芊》三部网剧热度高,但主角的话题讨论度也比较低。不过在2020下半年有两部剧,可以说是万众期待了。

一部是《青簪行》,由杨紫、吴亦凡主演,并且是由打造过无数爆款电视剧的导演林玉芬执导,幕后班底和演员阵容都相当具有看点。还有一部是《有翡》,由赵丽颖、王一博主演,并且是改编自著名作家Priest的小说,本身就有很多原著粉喜欢,再加上两位演员也都是当红小生小花。

据知情人士爆料,目前这两部电视剧的播出时间都已经确定。《青簪行》将会在12月份登陆东方卫视,《有翡》将会在12月份登陆湖南卫视,这两个卫视播出的电视剧一直都备受观众们喜欢,东方卫视播出的剧质量更高,湖南卫视播出的剧流量和热度更胜一筹,可以说各有千秋。

当然了,杨紫和赵丽颖本身就有着“收视女王”的称号。赵丽颖被誉为“85后当红花旦”之首,代表作《花千骨》《楚乔传》《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都是爆款。杨紫被誉为“90后电视剧一姐”,已经连续两个暑期档产出爆款,《香蜜沉沉烬如霜》《欢乐颂》《亲爱的,热爱的》也是获赞无数,两位女神之间的收视率比拼也是相当具有看点了。

值得一提的是,两部剧的男主角都是凭借“流量”走红的偶像,此次与两位实力女演员合作。同期上线的话,大家更想看哪一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