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仙踪》腾讯视频热播

2020-09-10 16:3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探秘巴洛城仙境的隐匿奇幻,与小蓝公主一同在巴洛仙界中冒险。由亳州文旅集团、亳州锐艺文化传媒出品的34集少儿魔幻电视剧《奇幻仙踪》正在腾讯视频少儿频道热播。该剧由《巴啦啦小魔仙》中的小蓝姐姐廖景萱亲自担任总制片人、总导演、总监制、总编剧并领衔主演,袁奇峰、周娇、白茹等也在剧中实力加盟,共同打造出一个美轮美奂的巴洛仙界,童鞋们快跟着小蓝公主一起开启冒险吧!

寻找真爱之源 一场正邪较量正拉开帷幕

巴洛仙界巴洛城公主小蓝,在她的成人加冕礼上,被邪恶势力陷害,更被自己的母亲巴洛女王宣布驱逐出巴洛仙界。小蓝必须在人类世界用巴洛花吊坠集齐真爱之源,才能重新封印墨翼魔王。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即将展开,天真善良的小蓝公主是否能够成功集齐真爱之源,拯救巴洛仙界,一场正邪较量正拉开帷幕。

三天播放量持续走高 精耕细作收获大量好评

本剧于2018年4月正式开机,历时两年完成取景拍摄、后期制作以及报审工作,可谓是一部精耕细作的少儿影视作品。自2020年7月10日登陆腾讯视频少儿频道后播放量持续走高。各路小蓝姐姐的粉丝在评论区形成了狂欢潮,终于又可以与小蓝姐姐一同重返仙境,念起魔性的咒语了!

融入地方元素 领略亳州文化特色

全剧在亳州、黄山实地取景,将亳药花海、林拥城、南湖公园、建安文化广场等亳州文化特色与知名景区融入其中。文旅集团投拍这样一部儿童剧,将推广亳州文化的重任肩负在身,希望通过芍花、五禽戏、中医药等亳州特色文化元素,让全国观众关注到亳州这座历时文化名城。在这个暑假,也为更多家庭提供一个亲子出游的新选择,让更多人感受亳州这座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魅力所在。

34集少儿魔幻电视剧《奇幻仙踪》正在腾讯视频少儿频道热播,让我们与小蓝公主一同成长,感受一场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魔幻冒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