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赘婿》出新剧照,郭麒麟、宋轶“大婚”虽出戏,但观众全给好评

2020-08-26 17: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近段时间,《以家人之名》已经快到“我的哥哥一开始是我的男朋友后来变成了我的老公”剧情,现在的剧情没点吸引力都不能吸引观众视线,这不郭麒麟和宋轶带着《赘婿》来了,也准备上演一场“我的姐姐一开始是我的女朋友后来变成了我的老婆。”

正逢七夕佳节,《赘婿》官方选择在今天公布了新剧照。照片中让人惊喜的是,宋轶扮演的苏檀儿和郭麒麟扮演的宁毅大婚了,两人身着婚服,四目相对,浓情蜜意。由于这两人上一次的合作是出演《庆余年》里的姐弟,不少观众声称有些出戏,但同时也给出了好评。

此次郭麒麟的参演虽然有好评,但不代表没有争议。能成为商业奇才的,一定是精明的,郭麒麟自带的憨憨气质如果带入剧情,或将被吐槽。郭麒麟是相声演员,岳云鹏曾在节目里“吐槽”郭德纲,“相声演员演戏不好看”,但郭麒麟率先打破了这个怪圈,然而此次扮演性格多重复杂的宁毅,他能否演绎好也是一个问题。好在郭麒麟本身塑造能力够强,大家也可以拭目以待。

通过官方发出的剧照,感觉郭麒麟扮演的宁毅会给人带来惊喜,即使只有静态的图片,也能感觉这位“大小姐”自带的笑点快要溢出屏幕。

而从其他照片里,大家也可以看到不少熟悉的演员。最熟悉的,便是《庆余年》里范思辙、范若若父亲的扮演者高曙光,从照片里给出的信息来看,他会再次扮演郭麒麟的父亲。

除了高曙光外,据悉剧中还会有众多《庆余年》里的参演人员倾情加盟,比如有张若昀、田雨,看到这两个人,感觉有种《庆余年》班底都来为郭麒麟撑腰的错觉。值得一提的是,剧中还有前段时间在《隐秘的角落》里翻红的张颂文,因《唐人街探案2》里kiko一角知名的尚语贤等,光是演员就能收获一堆好评。

当然本身的剧情也不俗。《赘婿》是改编自愤怒的香蕉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本是金融界老巨头的男主意外穿越到古代,成为毫无地位可言的赘婿,重头再来的架空穿越故事。早年这种穿越小说非常吃香,尤其是男主崛起后各种操作后围观群众的咋舌十分有看点。

这部《赘婿》之所以能成功改编,并不是运气好在众多小说里被制片方看中,而是作者本身就在其中融入了较深的文化底蕴,描述角色们的情感能做到水到渠成,写到家国大事时也能做到游人醉之感,整部小说给人的观感是在不知不觉中感受到逐渐升华后又归于平淡,让人看了心境平和,真心爱上这部小说。

也正是这部小说本身的优秀底子,也让不少观众担心会将作者着重描写的武朝繁华轻描淡写,最终呈现出一个诙谐轻松的网剧,《庆余年》其实对众多人而言,改编之处较大,有悖于原著风格。

其实我们从剧照上的精良质感,能稍稍感知到剧情的风格。官方发出的照片里,不管是服装、造型,还是布景都让人眼前一亮,让人看了倍感舒适。即使是剧照,也能单独保存下来做壁纸,可以看出导演是用了心的。

《赘婿》导演邓科不是没有制作出优质的电视剧,白宇主演的《绅探》便是出自他手,还有《我的奇妙男友》《柒个我》等等。

故而从《赘婿》的新剧照也能看出下一版《庆余年》的潜质,有望爆红。据悉该剧将会在2021年播出,想必届时不管好坏都会引起一番风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