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太遗憾了!曾经放弃的角色被童瑶演火,人设比魏璎珞还讨喜

2020-07-21 09: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夏天的荧屏,可以说是一年之中最热闹的,新剧的推出总是一部接一部,而且还都是大制作,卡司非常强大。

当下在播的剧中,《重启之极海听雷》、《二十不惑》、《三十而已》,都是高热度作品。

在这三部剧中,最晚上线的《三十而已》,很有成为爆款的趋势,因为没播两集就上了好几轮热搜,剧中主角的人设非常讨喜。

《三十而已》,讲述的是三个30岁的女性,在面对当下的各种压力时,所作出的一系列反应。

在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这部剧的选角风波了,其实最开始宣布的主角名单,并不是现在这三位,而是江疏影、佟丽娅、毛晓彤。

也就是说,目前童瑶所演的角色,本应该由佟丽娅出演。

很少有电视剧在官宣以后再进行换演员的,但《三十而已》就是这样。当时官方给出的理由是:佟丽娅因为档期原因无法按原计划参演。

不过,舆论的讨论方向并不是如此。

在电视剧召开发布会以后,网络上佟丽娅的粉丝就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抵制。一是觉得佟丽娅本该是一番女主,却要被江疏影压番;二是觉得佟丽娅所饰演的角色人设不讨喜,因为网上曝出的是她要和61岁的演员刘威合作演夫妻,而且在婚姻中是苦苦挽留的那一方。

虽然佟丽娅回应了,网上流传的角色人设和自己看到的剧本内容有偏差。演员刘威也否认了出演,但粉丝并不买账,还是希望她不要演。

一个月后,佟丽娅辞演《三十而已》,童瑶接下了她的角色。

令人意外的是,这个本不被佟丽娅粉丝看好的角色,却成了整个《三十而已》剧中最吸粉的。

如之前网上曝出的那样,童瑶饰演的顾佳,的确是一名全职太太。但她给人的感觉,并不是那种委曲求全、在婚姻关系中忍气吞声的一方。

相反,顾佳掌握着家庭主动权,更像是一名全能太太。

面对家庭,她面面俱到,从里到外打理好一切,根本不需老公的操心;

面对老公的事业,她可以做到,即使不在职场,也能对一切了然于心,重要的时刻还帮忙谈生意;

面对在老公身边心怀不轨的女性,她分分钟做出判断,在危机还没出现之前就进行了斩断。

最厉害的是在孩子的教育上,顾佳诠释了什么是好妈妈。

在近日播出的一场戏中,顾佳的儿子被其他家长故意锁在房内,她赶到现场后,先是马上将孩子救了出来,给予拥抱和安慰。

之后又把孩子放到一旁,然后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还用上了武力,把欺负孩子的家长治得敢怒不敢言。

对待孩子的时,顾佳永远都是温柔有耐心,还会教给他许多正确的看法和态度,三观受到网友一致认可。

有网友更是觉得,顾佳这个角色,比《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还要带感,因为她不仅成熟稳重,还善于捕捉人心,处理问题干脆果断,对待敌人“毫不手软”。

甚至直接有观众将顾佳标为“致命女人”。

从网友们的反馈中可以看到,顾佳这个角色,真的非常受欢迎。

而且依照性格来看,即使后期顾佳的婚姻中真的出现了第三者,她也不会成为一个悲惨凄凄的存在,因为目前所做的,就足够令人崇拜了。

看到童瑶饰演的顾佳这么受欢迎,很多网友都为佟丽娅的辞演《三十而已》感到遗憾,因为她错失了一个好机会。

佟丽娅近两年演的电视剧,口碑都不尽人意,特别是前几个月播出的《完美关系》,风头完全被配角直接盖过,人设受到网友严重吐槽。

和如今播出的《三十而已》,真的是两个极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