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夜,《重启》火热上架,朱一龙凭独白完美诠释吴邪

2020-07-15 16: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对于热爱国产探险剧的小伙伴来说,7月15日绝对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就在今夜,有一部备受瞩目的影视佳作被搬上银幕,你没有猜错,它就是让小笼包和原作书粉苦等超过1年时间的《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

毫无疑问,《鬼吹灯》(天下霸唱著)和《盗墓笔记》(南派三叔著)是国内人气最旺的两大“盗墓”题材IP,有实力派男演员潘粤明的倾情加盟,《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和《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可谓大获成功,尚未定档的《鬼吹灯之云南虫谷》更是未播先火。

几家欢喜几家愁,当《鬼吹灯》呼声高涨,另一边翻拍《盗墓笔记》的影视作品表现并不理想,后来片方请来了实力派男神朱一龙,出演《重启之极海听雷》男主角吴邪,并且由南派三叔亲自担任监制和编剧,朱一龙的入局,让无数稻米重燃希望,毕竟他从未让观众失望,此次依旧不会例外。

后来《重启之极海听雷》开机,为了融入角色,朱一龙更是在自己人气最旺的时间点,开启“神隐”模式,刻意降低自己的曝光度,这便是一名优质演员的担当。《重启之极海听雷》拍摄了整整半年时间,以此可见剧组有多么精益求精,在去年4月杀青后,该剧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荧幕前的观众苦等超过15个月,终于在7月15日等来了心心念念的《重启之极海听雷》。

此前播出平台宣布《重启》定档7月16日,无数小笼包欢呼雀跃,小伙伴们一年多的等待没有被辜负,也许是被大家的热情感动,播出平台宣布提档,《重启之极海听雷》将在7月15日晚上8点正式开播,从周四至周五,每天更新两集,一周更新四集,此外会员可以额外再看六集,也就是说大家最多可以在首周欣赏《重启》前十集!

惊喜不断,在《重启》火热上架前夕,全新的主题曲MV上架,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朱一龙凭独白完美诠释吴邪,他完全展现出了小三爷吴邪的气质。走进MV,由朱一龙倾情演绎的吴邪说道:雷声里,到底有什么信息,让他(三叔)那么着迷,南海王地宫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三叔的失踪又与听雷有何干系?我一定要重走三叔的路线,找到真相!

新鲜出炉的《重启》MV让小伙伴们感受到了朱一龙版吴邪的魅力,也让大家更加期待这部杀青超过1年时间的大作,即将与这部久违的新剧相遇,有小笼包直言:不眠之夜,真的睡不着,朱一龙的眼睛会说话,看着他饰演的角色,眼睛里的千言万语你听到了吗?还有小笼包调侃道:失眠了,产前焦虑。

因为在乎,在乎朱一龙,在乎朱一龙演绎的吴邪,所以大家才会夜不能寐,这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今夜8点,与小扒一同守候在荧幕前,静候小三爷吴邪登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