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出现抢镜王!搭档过任嘉伦,抢过江疏影风头,依然不红

2020-06-10 13: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经侦剧《三叉戟》虽然聚焦的是中年警察的逆袭,但却一路口碑上扬,吸引不少人的关注。只是这部男人戏中的女性角色难免扁平,胡可饰演的花儿够豪气但却少点铺垫,“大背头”媳妇足够深明大义但却少点共鸣。最奇怪的存在当属夏春生的女儿夏静怡,目前出场戏份不少,但对剧情的推动却没啥用,被网友戏称“抢镜王”。

何杜鹃饰演的是烈士夏春生的女儿,作为“三叉戟”最佩服的好兄弟“大撒把”的遗孤,还没正式踏入工作岗位的夏静怡自然是仨老哥俩最大的牵挂。从目前播出戏份来看,夏静怡的出场主要集中在夏春生牺牲前后以及回国找工作遭遇职场性骚扰,引得“三叉戟”和花儿聚首为其讨回公道这两个点上,另外剧中埋下的一处感情伏笔是夏静怡和大背头儿子的感情戏。

在《三叉戟》这部男人戏中,能给夏静怡这么多戏份,确实不算少。毕竟夏春生已经牺牲了,他对剧情的推动作用已经完结,女儿作为延续除了侧面体现大背头、大棍子和大喷子的兄弟情谊,很难对后续剧情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从目前何杜鹃在剧中的表现来看,也并没有引发观众更深层次的共情,因此也难怪网友会吐槽她是这部剧中的“抢镜王”。除了尬演懂事和委屈,夏静怡还真没那么可爱。

其实这也不是何杜娟第一次面对这样的质疑。在刚播完的《秋蝉》里搭档任嘉伦、刘欢,饰演兴和会会长靳香,排场足够大,却徒有空架势。作为兴和会的会长,靳香本来应该是女中豪杰的类型,但在何杜鹃的饰演下,靳香就只剩冲动和没头脑,很难想象如果没有刘欢饰演的池诚和任嘉伦扮演的叶冲的从旁协助,她该

和江疏影、李易峰等搭档出演的《我在北京等你》何杜娟饰演的是酒吧老板赛琳娜,是男主徐天(李易峰饰)青梅竹马的小伙伴,有点小太妹性质的她明知徐天不喜欢自己,还各种痴缠,在开篇的部分里风头直接盖过女一号江疏影和女二号蒋梦婕,看得人都有点不知所措了。

《封神演义》里何杜娟饰演小娥就更神奇了,明明只是姜子牙的女弟子,却满满的情人既视感,一言不合就对着师傅各种撒娇,也不管人家姜子牙其实是有亲生女儿且还有个虎视眈眈的老婆总盯着呢。

此外,何杜娟演过最有名的角色应该就是《芈月传》里的魏美人,那个被郑袖陷害格调鼻子的美女。但是这个角色也引起了群嘲,很多观众称她的长相撑不住“美人”的头衔。

长相不算太出彩,没什么名气资源却不见得差,这大概跟何杜娟的背后公司不无关系。欢瑞世纪先后出品过《古剑奇谭》、《宫锁心玉》、《宫锁珠帘》、《胜女的代价》、《盛夏晚晴天》、《胜女的代价》、《画皮》、《盗墓笔记》、《青云志》、《红酒俏佳人》、《大唐荣耀》等,在圈内有一定的影响力。

此外,很多人羡慕何杜娟的资源,其实这也是公司运作的结果,以《秋蝉》为例,跟何杜娟搭档的刘欢、任嘉伦等其实都是自家“兄弟”,这部剧是欢瑞世纪自家的剧,这么看不是何杜娟牛,只是公司运作的结果罢了。而作为和杨紫、王劲松等大咖一个公司,如果公司不想放弃她,作为“陪衬”也是可以有资源的。文/红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