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环游记2》合照曝光,肖战笑容灿烂,站位看出娱乐圈好人缘

2020-06-01 16: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些日子来,肖战的行程异常低调,鲜少出现在公众镜头下。不过关于他的爆料、传闻却从未停歇过,近日网上又曝光一张他和《青春环游记2》嘉宾们的合照,疑似是录制节目时流出的照片。

照片中出镜的还有沙溢、郎朗、贾玲、范丞丞、杨迪、周深,大家笑容灿烂,齐齐向镜头比“耶”,气氛很好,兴致很高。沙溢、郎朗、贾玲、范丞丞四个人坐在前排沙发上,杨迪、周深和肖战三人站在后方,可能是为了让照片画面更加集中,三人都稍微弯了腰,看起来更亲密了。

肖战左手还拿着手机,搭在周深肩上,右手是一贯的握起小拳拳的姿势,这也是他的经典姿势,看起来相当放松。而且看站位,杨迪周深站在他左右两侧,刚刚好把他簇拥成C位,想来杨迪曾经和他一起上春晚表演小品,周深又和他在综艺节目中同台,都是非常熟悉了,老友相见自然开心,也能看得出肖战在娱乐圈中的好人缘。

照片中肖战的面容清瘦,笑容爽朗,一身白衣,少年感十足,状态十分在线。合照的明星刚好也是《青春环游记2》中的官宣嘉宾,看起来肖战是参与了录制节目。看大家面前的桌子上摆了瓜果饮料等物品,似乎是在拍摄间隙休息时拍的照片。据称节目是在三亚录制,大家都是短袖打扮,也对应上了。

关于肖战参与《青春环游记》的消息已经在网上流传许久,也有路透照流出,但是官宣嘉宾阵容没有他的名字,节目组安排的助农直播中也不见肖战身影,因此肖战是否真的参与录制还存疑。但照片中出现的沙溢也不在官宣阵容中,可能节目组官宣的是常驻嘉宾,肖战和沙溢算是飞行嘉宾吧。

此前肖战深陷网络舆论漩涡,鲜少有圈内人站出来为他发声,黑粉还以此为由嘲讽肖战,但实际上关于公众人物是否公开表态,何炅老师在节目中已经发表了看法,他说公众人物公开表达自己的态度,有时候会被过分解读。”有时候在公开场合去说话的时候,一个可能是(被认为)站队,一个可能是引领(引导),所以都要慎重发言。

甚至有时即使并没有发言,也会被子虚乌有的传言绑架遭到攻击,承受无妄之灾。关于肖战的争议一直没有停止,他所有的行程都被黑粉提前安排上了,这种情况下,娱乐圈友人恐怕也只能默默支持和鼓励他了。

虽然一直遭到黑粉的抵制和攻击,但不管怎么说,肖战的复工之路已经走起,而且按照自己的节奏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光是从一张合照,就能感受到录制氛围十分融洽,期待肖战在新综艺中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