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你好女生”牵手《不完美的她》 为“她们”拍海报

2020-04-03 12: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一连四天,黄觉在微博发布新剧《不完美的她》中周迅、陈思诺、惠英红、赵雅芝所饰演角色为主题的“你好,不完美”系列海报。这组照片由黄觉自己拍摄完成,是黄觉的“你好女生”的拍摄主题与其新剧《不完美的她》的一次合作,希望可以为女性发声,呼吁更多的社会关注。

  目前,《不完美的她》正在热播中,该剧聚焦女性家庭暴力、诱拐儿童等社会话题,发人深省,引起社会讨论。剧中,黄觉饰演的“田放”,作为一个自媒体人,一直锲而不舍的挖掘事实的真相,成为帮助剧中女主“林绪之”周迅的后盾。电视剧开播,田放这个有些滑头的自媒体人角色就引发网友热议,不少观众表示“希望田放能成为拉着林绪之走出深渊的人!”

  一直以来,黄觉进行的“你好女生”系列摄影,是黄觉作为“摄影师”去拍摄不同的女生的摄影活动。黄觉本人也表示“想要透过这些照片看到她们的人生。”此次把系列摄影和自己主演的《不完美的她》结合,还亲自拍摄海报,也可谓是十足用心。着实像极了剧中的“田放”,难怪网友称赞“戏里戏外做同一件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