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睽违12年回归电视剧 周旋2男神遭强吻

2019-12-18 16:4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1576661304_72208.jpg

汤唯睽违12年回归演出古装电视剧《大明风华》,其中她与「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以及「古装花美男」乔振宇等两大男神感情线成为亮点之一。朱亚文饰演皇太子朱瞻基,面对汤唯饰演的反贼却一见倾心,在宫中欲强吻她。

而剧中乔振宇最大情敌是朱亚文,为了爱情不顾一切,「我今天要带她走,谁也拦不住!」,更被质疑是爱权力还是更爱汤唯多一些,未播先虐。

网友说,预告片感觉刀片和糖齐飞,但不管汤唯最后选择谁,跟朱亚文和乔振宇的互动,都有点甜有点让人心动,甜喊:「这两对我都可以。」

汤唯堪称是古装剧最强新人,她在《大明风华》饰演孙若薇将挑战从16岁演到70多岁从反贼到孝恭孙皇后,历经六朝五帝的传奇一生。网友说,原本看到汤唯演技就够撩了,但朱亚文和乔振宇两大男神在剧中与汤唯的情感交流又更让人按耐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