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三月三十日》窦骁、古力娜扎首合作!相隔10年重逢初恋

2019-09-21 16: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3.jpeg

改编自超人气漫画《爱情白皮书》,经典戏剧时隔多年再次翻拍,找来人气男女神窦骁、古力娜扎、徐正溪、宋妍霏、王姿允、金泽灏主演,不只是窦骁、古力娜扎首次合作,两人更在剧中上演甜蜜「彩虹吻」,肯定又会掀起一波热论。

剧情描述6位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城市中勇敢奋斗、追寻爱情,谱写3种交织着事业与爱情的恋曲。其中,企业猎手靳燃(窦骁饰)为了爱情和梦想放弃国外的高薪,回国出任旅游公司首席运营长,并与初恋袁莱(古力娜扎饰)重逢;身为产品经理袁莱,认为只要有理就可以走遍天下,认为强者欺负弱者就是不对,直率的性格让她与靳燃在十年前因误会而分手、十年后在职场重逢。跨越十年时间,从清纯的校园到残酷的职场,靳燃奋起直追,袁莱为爱回首,两人一起找回相恋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