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剧《再见将来》定档7.9 所有错过都是为了再相遇

2019-06-28 17: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奇幻爱情悬疑喜剧网络剧《再见,将来》(曾用名:《改命笔记》)正式定档,将于7月9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该剧改编自爱奇艺文学人气IP《改命笔记》,由张宝航、江俊担任总制片人,刘丹担任制片人,王永超、刘丹联合执导,罗彬、李萌萌、张敬言、王永超、马宁、沈泰等新生代演员联袂出演,7月9日正式上线,每周二更新。

人气悬疑IP改编,打破时空壁拯救爱人

 故事讲述了知名作家韩昔(罗彬饰)想在签售会上向自己的未婚妻姜莱(李萌萌饰)求婚,却收到了女友一家车祸死亡的信息,韩昔悲痛欲绝时竟意外来到了平行的异时空,而异时空的时间比原来的世界晚了整整2个月,带来的神秘日记又与现在的姜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拯救计划即将开始......

实力班底倾情演绎,力求完美剧情呈现

 除了有优质剧本保驾护航,实力派班底更是为《再见将来》保障了完美的剧情呈现。该剧的总制片人张宝航有着20年的影视从业经验,对于悬疑类型的影视剧有着强大的把控力。本剧的导演王永超有着丰富的大剧的经验,作为年轻人也有着新奇独特的想法,拍摄过程中严格要求画面的每一帧都要保质保量,还原剧本的味道。

新生代演员,还原纯爱味道

 演员方面,男主角韩昔由新生代青年男演员罗彬饰演,曾出演过《那小子真帅》《面包树下的女人》《创业时代》等大火热剧,此次在剧中他饰演鬼才推理小说家,“小野狗”式男友力表现值得大家期待。

 女主角李萌萌在《甜蜜暴击》中饰演男孩子气的程亚楠迅速走红,从热情似火的假小子蜕变成职场女神。面对“小野狗”的男友力无法招架的她,是否能守住芳心?

 据悉,《再见,将来》由时代宝船、爱艺奇文学出品,御嘉恒文化、九天五洋影视、承文启明文化、掌尚娱乐、名势影视、鑫纳影视、星光盛视、鼎润影视联合出品,鼎润影视、掌尚娱乐联合宣发。打破时空壁的甜蜜爱恋,《再见将来》将于7月9日爱奇艺独家播出,每周二更新两集。穿梭时空的烧脑爱情,再见就在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