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青《神探柯晨》悲情下线 角色复杂被赞最美反派

2019-06-28 15: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黄志忠执导,黄志忠、吴刚、李倩领衔主演的年代悬疑探案剧《神探柯晨》正于北京卫视品质剧场热播,左小青饰演的白柳氏作为第一单元案件的女主,随着一身暗黑系裘皮大衣出场,曼妙身姿吸睛无数,被网友盛赞:最美反派。

左小青饰白柳氏

左小青剧照

角色复杂多变 左小青细腻诠释

在之前的情节中,左小青饰演的白柳氏监狱探视丈夫(王劲松饰),用一本书将其狱中割喉致亡,令观众倒吸凉气。而后面对柯晨(黄志忠饰)的审讯,她沉着冷静并且在狱中运筹帷幄操纵一切,二人的狱中的battle片段同样让剧迷看的过瘾,无论是最初杀人的狠辣还是后期对女儿的温情,情感尺度都被左小青把握的恰到好处。这并非左小青首次出演母亲的角色,除了之前的影视作品外,在大热的综艺《我就是演员》与任素汐的对战中,她同样饰演了一位处在绝望边缘的母亲,舞台上的左小青怀抱女儿低诉的情节至今令人难忘。而这次的白柳除了母亲的身份还多了一层,她是组织的老大,面对仇人,她畅快肆意恩怨分明;面对牢狱险境她运筹帷幄,能在狱中起舞;面对死亡,她毫不畏惧,只求能护住在乎的人,在左小青细腻的演绎下,一个有血有肉的多面白柳呈现得鲜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