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微笑》爱奇艺今日上线 不止好看 更加好玩儿

2019-06-20 11: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全新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将在今晚20点爱奇艺全集上线,作品在内测后讨论度节节攀升,有观众表示:“第一次观看就刷到了4、5个结局,非常精彩但总觉得还有很多隐藏剧情。建议大家尝试多种选择,说不定会有预料之外的结局。”《他的微笑》设置21个选择节点17种结局,全新带入式观看将给观众带来更多趣味体验。

好看!好玩儿! 《他的微笑》内测引爆互动热

首部全新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讲述了职场新人千鸟在灵溪文化公司担任艺人助理,负责旗下预备团体“smile time”组合队员的日常生活起居及训练工作,组合的队员们须全部通过考核正式出道,千鸟才可以成为他们的经纪人。故事围绕新手艺人助理千鸟展开,在帮助预备团体“smile time”出道的同时,观众的选择将直接影响女主角千鸟与启太、沐一阳、肖也、肖迟、艾斯博这五位男主的感情发展。

令人惊喜的是,《他的微笑》于6月19日推出内测版本,有观众观看后表示兴趣满满:“第一次体验互动式剧集,选择的时候还有点小心翼翼。”“由我做主,决定女主与男主们的剧情走向,真是带入感极强。”本片设置了21个选择节点,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发展感情支线,可能出现17种不同结局。主创团队表示:“《他的微笑》是一部适合重刷很多遍的作品,故事根据每个人的选择而变化,可能清新温暖,也可能怦然心动。观众的选择是多元化的,故事的发展也总会超出预料。”

第一视角走近smile time   打造自己的恋爱故事

对于爱奇艺来说,《他的微笑》不仅是技术上的创新,更是观看体验上的大胆尝试。与传统影视项目相比,本作具有更加强烈的“互动性”和“参与感”,女主角千鸟就是每一位观众,故事开始了,就步入了一个新的工作岗位,认识了一些没有遇见过的人,为大家揭开人生更多的可能性。《他的微笑》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它的“带入式”,每个观众都可以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

“带入式”观看体验的重点就在于调动观众的积极性,大家可以站在第一视角走近预备团体“smile time”,参与剧情走向,掌握角色恋爱节奏,选择自己倾向的男主。《他的微笑》由爱奇艺、灵河文化出品,龚宇担任出品人,李莅樱、白一骢担任总制片人,邱晧洲导演,王晓晖监制,汤祈岑编剧,黄昊月、肖宇梁、张诚航、许振啸、陈名豪、唐书亚、鞠可儿等新人演员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