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剧扎推荧屏 PP视频《铁血茶城》告诉你抗战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9-06-18 16: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黄克敏执导,青年实力派演员万思维、周奕彤等领衔主演的年代剿匪剧《铁血茶城》正在PP视频全网独家热播。剧中,大量真实壮观的武打作动戏,拳拳到肉招招狠毒,激发了不少观众的荷尔蒙,让网友纷纷直呼“精彩刺激!”。该剧在战争类题材剧中另辟蹊径,通过宏大的战争场面和激烈的打斗场面,为观众带来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力效果。

该剧根据真实历史改编,记录了上世纪50年代初期,在广西境内发生了一场风起云涌的“剿匪战役”。人民解放军投入了近百万兵力,通过三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全歼广西境内的匪患数十万人,从而确保了一方百姓平安,巩固了新生的共和国政权。该剧将视角放置在了这段特殊历史时期,凭借着跌宕的战争故事和精确的历史还原,讲述了这一段惊心动魄又鲜为人知的历史。

在目前的剧情进展中,《铁血茶城》为观众展现出了一幅幅宏伟壮丽的历史钩沉和桂北地区风土人情的同时,也刻画了一群真实、温暖、有坚定信仰且充满正能量的共产党人,让观众深陷情剧和人物中不能自拔。剧中万思维出演的沐剑晨原本是一名起义军医,阴差阳错的卷入了一场谍战之中,为了茶城百姓的安危、为了保卫新生人民政权的胜利果实,他不顾个人安危,与钟毓麟匪帮展开了不屈不挠的战斗。相比于以往的剿匪题材的作品,该剧在剧中融入了独特的故事背景和“另类”的主人公形象两个创新点。

此外,除去高颜值的主创阵容,剧中更精彩是爆破枪击场以及真实激烈的动作场面,刷爆网友的眼球。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再次集结了当下电视剧圈的几大“良心”团队,包括国内顶尖的谭俏动作团队、美术执行团队,造型执行团队等等,达到了国内战争题材电视剧的顶级配置。动作团队每一个动作场面都使出洪荒之力,对比很多战争戏极少使用真枪真弹,《铁血茶城》使用了大量真枪和戏用弹药,爆破场面突破尺度,五十吨吊车随时待命。此外,美术团队每一个场景都追求造型感和接地气的有机结合,陈设和道具丰富贴切,造型团队对每一个人物造型都力图丰富细腻、生动完美。为《铁血茶城》打造出了“大片”的既视感,为观众奉献出代表电视剧业界良心的“剿匪第一剧”。

面对错综复杂的谍战局面,身处最残酷的敌特斗争中,另类“英雄”沐剑晨能否在险象环生的经受住生死的考验?在荧屏一片打打杀杀当中,战场英雄沐剑晨为了心中的信念将演绎出怎样的故事呢?请继续锁定PP视频全网独播抗战剧《铁血茶城》,一同见证沐剑晨“九死一生”的人生传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