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她恋爱时》甜蜜定档 轻松甜蜜解锁恋爱新技能

2019-06-07 16: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6月7日,由何花、王瑞昌、魏哲鸣、李若宁领衔主演,罗正特别出演,王宥钧、王嘉萌、蒲萄、鹤男、陈鹏万里联袂主演的现代青春都市爱情剧《当她恋爱时》正式定档6月11日,在优酷平台与观众见面。该剧讲述了,富家公子唐迦南用尽十八般“耍赖”功夫,用真心与诚意追求万能神秘女主人公风萍的故事。剧中情节轻松欢快,有感动也有欢乐。今日,官方曝光了一款“不期而遇”版海报与“恋爱新技能”版预告,向观众解锁这一段甜蜜欢乐的故事。

暖心治愈萦绕城市 茫茫人海“不期而遇”

 今日曝光的“不期而遇”版海报中,粉红色沙画般的城市背景,凸显本剧的主题。主角们穿梭在人来人往的街道,命中注定般不期而遇。海报中,何花饰演的风萍与王瑞昌饰演的唐迦南相背回眸,在纷乱的人群中找到彼此;唐皓云(魏哲鸣饰)与陆乔(李若宁饰)二人低头相对,似是等待,似是思考;而方君浩(罗正饰)则是一个人行走眺望远方,好像在寻觅心中的爱人。他们穿梭在梦幻的街头,经历着各自不同的际遇和过往。但是,从每位主演的目光神态中透露出来丝丝暖意,让海报充满了治愈般的恋爱气息。

 轻松欢乐不间断 恋爱技能颠覆认知

 今日发布的“恋爱新技能”版预告以唐迦南为主线,用独特的视角向观众讲述了风萍与唐迦南的恋爱过程。预告中,金句频频,笑料百出,唐迦南时而扮酷耍帅,时而霸气十足,时而又像初恋是的男孩子“娇羞可爱”;拍电影、走T台、做实验,十八般技能解锁解锁恋爱新认知。而他与剧中其他主演的爆笑互动,也让观众对此充满期待,不禁纷纷留言:“他们的关系好复杂,宝宝的智商不够用了,期待上线”,“主演们真会玩,学到了”,“原来恋爱还能这样”等。而片方也很“顽皮”地与观众开个玩笑,故意把片名写成了当“他”恋爱时,让观众“吓一跳”。但是到最后风萍优雅的与唐迦南在浪漫的烛光中相见,大家才明白这只是片方与大家开的小玩笑。同时,他们也为片方的小用心点赞。

 据悉,《当她恋爱时》由优酷、深定格文化传媒出品,竹上传播、万好影业、螳螳影业联合出品。6月11日起,在优酷平台独家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