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总动员4》高天鹤邀约汉服女生斗鸡?范湉湉魔王力max惊呆众人

2019-05-31 13: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童趣的现场,欢乐的氛围,一切已经准备就绪,只为迎接人偶的“六一狂欢派对”。本周五,《人偶总动员4》迎来六一特辑——偶的童心撞地球!本期节目以寻找童心、唤回童心为切入点,通过一系列童年回忆主题的游戏和任务,重温童年快乐记忆。本周节目中,各位艺人们使出浑身解数,带着偶宝宝和孩子们,欢乐过六一。听说,范湉湉变身大魔王,开启缴械模式,吓呆众人!高天鹤人气爆棚,偶遇汉服小姐姐,却和粉丝斗鸡?

  高天鹤人气大爆棚 偶遇汉服粉丝却相约斗鸡?

 本期节目中,武艺、高天鹤、蜻蜓组成了“哈哈哈队”,范湉湉、曹曦月、大鱼组成了“大眼萌队”。首先是单人任务,每组人偶需要与路人进行默契考验——唤醒路人的童心,让他们配合玩童年游戏,但是却不能说出游戏名字,只能通过动作,让路人领会。六个熟悉的童年小游戏:123木头人、萝卜蹲、石头剪刀布、丢手绢、斗鸡、对歌曲,考验艺人萌偶与路人的童年游戏默契。

人偶总动员4.jpg

人偶总动员

 在长沙世界之窗,古典花腔男神高天鹤人气爆棚,偶遇身着汉服的“梅溪湖女孩”,却邀约粉丝斗鸡?汉服小姐姐该如何是好呢?还有刺激惊险的分组对决游戏“脖子扭扭,屁股扭扭”、“糖果屋大战”,看武艺、曹曦月等人在线表情包大放出,武艺超暖公主抱羊羊......究竟哪一组获得了“六一派对”的胜利呢?精彩与悬念即将在本周五晚7点揭晓。

 范湉湉变身大魔王,独特作弊技巧套路太深!

 本周的《人偶总动员4》中,为了寻找童心、唤醒童心,人偶家族们面临着经典童年游戏“打地鼠之玉米守卫战”的大考验!听名字,这游戏是不是很熟悉:1组人偶需要扮演守卫者,通过大锤击打地鼠,守卫住自己的玉米。而其余5个人类扮演地鼠,钻出地洞,偷偷拿走玉米。3 分钟后,成功守住的玉米数即为本组成绩。这游戏似乎对软萌的哆宝和萌妹子曹曦月不太有利呀!绅士的三位男嘉宾究竟会不会对女生下“毒手”呢?

人偶总动员 范湉湉.jpg

人偶总动员 范湉湉

 这个环节,对范湉湉来说,可谓是毫无顾忌。范湉湉现场变身大魔王,与巨人宝宝雪球,配合默契,疯狂扫射,吓得“地鼠们”在地洞里瑟瑟发抖。而面对高天鹤“胳膊长”的天生优势,作为“地鼠”时的范湉湉也毫不畏惧,夺走阿尔法蛋的武器,开启缴械模式,让自称“狠人”的高天鹤也束手无策。

人偶总动员高天鹤.jpg

人偶总动员高天鹤

 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4》欢乐人偶六一特辑——偶的童心撞地球,冒险之旅继续,寻找童心、唤回童心,带你重温童年快乐记忆。六位人偶宝宝在武艺、高天鹤、范湉湉、曹曦月、蜻蜓、大鱼的陪伴下继续在人类的世界爆笑探索,一定要锁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