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奕君黑化为利益与王千源反目 PP视频《猴票》剧情持续高燃引爆荧屏

2019-04-19 15: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俞仲执导,王千源、边潇潇、刘奕君、赵文琪、成方旭等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猴票》正在PP视频热播,该剧围绕一套“庚申猴”生肖邮票,讲述了市井人物在时代发展大潮中的人生百态。剧中师出同门的王千源和刘奕君因为一枚小小的猴票引发了一场血雨腥风的抢夺战,二人由昔日情同手足的兄弟变成了如今相互设计的仇人,利益面前对人性的考验,令人唏嘘,王千源刘奕君对角色的出色演绎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本周的剧情中,北京印刷厂的普通工人翦卫国和江明娟刚结婚不久,印刷厂就遭遇了倒闭,下岗之后,翦卫国靠开出租车营生,因为不堪承受生活的重压,江明娟抛夫弃子,毅然离翦卫国而去。为人仗义,心地善良的四姐王美丽(边潇潇 饰)为帮助翦卫国走出困境,拿出珍藏多年的绝版猴票,让翦卫国变卖后买房。价值连城的猴票使翦卫国不敢随意出手,但绝版猴票现世的消息,却引来不少人的垂涎。其中翦卫国的好兄弟周三寿(刘奕君 饰)就打起了这张猴票的主意。

  刘奕君饰演的周三寿,是翦卫国的工友,也是同门师兄弟,更是多年的哥们儿。周三寿出身贫寒,精明市侩,一心想赚大钱改变命运。从刚开始的倒腾邮票,到开电器行,再后来到做房地产,周三寿终于从一无所有变成了阔气老板,但他也为了个人私利,背叛了师傅、失去了朋友,连他最疼爱的女儿都与他形同陌路。因资金周转困难,对兄弟手上的猴票心生不良机动,为了这张绝版猴票想方设法用尽心机,被金钱和利益鬼迷了心窍的他,最终也在歧途上越陷越深。

  面对一枚价值连城的猴票,剧中的王千源表现出迷茫,刘奕君表现出贪婪,不同的价值观,让他们这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CP逐渐分道扬镳,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勾心斗,令人角触目惊心的猴票抢夺战。《猴票》开篇就为我们描绘了诸如翦卫国、周三寿、刘安等传统工厂工人们坎坷的转型之路,但也将刘元等推到了时代洪流之中,通过两代人间的交织、对照甚至是冲击,来刻画大时代的变迁,可谓是一部小处着眼、不拘一格的剧作。

  此外,该剧生活气息浓重,翦卫国、周三寿、四姐这些角色都非常具有北京胡同里那种地道的市井味道,剧中人物性格鲜明,但都十分接地气。仗义热情、爱吹牛、耍贫嘴的翦卫国;泼辣爽朗、江湖气十足的王美丽;出身贫寒、精明市侩的周三寿;这些我们生活中常常可以想见得到的小人物都精准鲜活、栩栩如生地被还原了。

  曾在电影《钢的琴》中饰演钢厂工人陈桂林的角色,让王千源的演技备受肯定,此次出演《猴票》,他再一次穿上工厂制服,凭借娴熟的演技使自己和北京工人翦卫国的形象融为一体,翦卫国身上天然的积极乐观、仗义执言,甚至是爱吹牛、耍贫嘴的小毛病,都被王千源打磨的干脆利落。老戏骨刘奕君的表现同样精彩,如果说翦卫国是“不吹牛会死星人”,那周三寿就是“不泼冷水会死星人”,两人一起为师哥讨债不成自掏腰包倒贴钱,一起捉弄不孝的工友等,平时各种互怼,叫人看的根本停不下来。刘奕君和王千源这两位戏骨互飙演技可谓笑料百出、默契十足,就是这样两个实力派的对戏,才能把小人物的生活演绎得妙趣横生。

  一枚小小的猴票,牵动着几位主人公之间的爱恨情仇,眼看生活逐渐走上正轨时,升值的猴票却被周三寿偷走,翦卫国不得不抖擞精神,展开守住猴票、守住家的保卫战。想目睹众多实力派戏骨的精彩对戏,敬请持续关注PP视频正在全网独家热播剧《猴票》。

  聚精彩是PP视频推出的一款针对客厅智能电视和机顶盒的应用,可通过当贝市场等网络电视应用市场下载,中超、欧冠顶级足球赛事、院线电影、明星综艺、动漫少儿应有尽有,好内容尽在聚精彩!超级会员特权享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