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场富美加接拍《百合》 与小岛藤子演绎同性恋人

2019-04-15 15: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日剧《百合》剧照2

  日剧《百合》剧照2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女星马场富美加接拍野岛伸司创作的原创日剧《百合》,与小岛藤子演绎同性恋人的故事,剧集将于5月24日在富士台FOD媒体平台开播。

  该剧讲述两个女子偶然相遇,发展出不仅限于友情和好友的情感,为对方着想和献身的故事。编剧由社会题材日剧巨匠,创作过《高岭之花》、《理想的儿子》等影视作品的野岛伸司担任,这是他继《爸爸活》、《贷款买下了男朋友》为FOD创作的第三部剧集,主人公筱原百合由马场富美加饰演,好友二宫海里由小岛藤子饰演。

  剧中大学生筱原百合为跟踪狂烦恼,决定搬家,去不动产公司时遇到了小学同学二宫海里,两人开心地拥抱,但是海里的话语和长时间的拥抱却让百合有种违和感。

  饰演逐渐被同性吸引的大学生这个挑战性角色的马场富美加说:“非常高兴能演野岛伸司的剧本,他的《爸爸活》、《贷款买下了男朋友》之前我都看过,对话的节奏感很有特点。虽然我根本上是喜欢男生的,但是也和女性朋友一起时也会靠的很近,手挽手走路,甚至开玩笑地亲过,所以对这部作品比较有共鸣,喜欢女生这种感觉我也有过,可能每个人都经历过这样的瞬间吧。”

  小岛藤子在剧中饰演美丽妖艳,却又有些灰暗的海里,她说:“刚读剧本的时候,感觉这可不得了呢,以前从未接触过这样的角色,担心自己会做不到,尽管心中不安,还是马场富美加的美貌和魅力吸引,不知不觉就进入海里这个人物了,拍戏过程很享受,期待观众的反应。”

  剧中有不少搞笑的片段,但是在寻求多样化的现代,一些同性恋人、好友认为异性无法理解,而同性更了解同性,也算是一种新的思考方式。野岛伸司说:“这部作品并不是完全描写女同恋情,而是我感觉越来越多的女性因为离婚、工作繁忙不交男友,最后选择和女性朋友一起生活,感觉男女关系到了一定界限。演员比较难选,感谢马场富美加和小岛藤子接拍这部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