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视频《有些室友不能碰》剧情一幕幕将我们带回到那一年的校园青春

2019-04-12 18: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在草长莺飞,花香弥漫的春天里,似乎最适合追一部青春洋溢的校园剧了。近日,由张文爽执导,高路、许岳等编剧,莫茜、张凡、杨琳岚、赵旭、吴冠颖、籍皓、郭诗佳、谭嘉豪、黄梓凌、吴明杭等演员主演的校园情景剧《有些室友不能碰》正在PP视频爆笑热播。毛小楠追爱汪真真的“桃花劫”片段让人忍不住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勾起了不少人青春时代那段埋藏在心底,不敢表露的朦胧情愫。

  毛小楠为了在圣诞节向汪真真表白,费尽心机企图营造他就是汪真真真命天子的假象,然而由于种种失误和误会,阴差阳错,最后汪真真反而渐渐把苏可凡当做了真命天子。为追求汪真真,观众可是亲眼目睹和见证了毛小楠历经种种考验,锲而不舍的追爱精神,但最终还是难抵命运的捉弄,苦追那么久的女神却被无心插柳柳成荫的苏可凡轻而易举搂入怀中。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心疼毛小楠的执着,同时也仿佛看到了曾经自己那段同样有着残缺和遗憾的青春爱恋。而真实的青春就是这样子,青涩又懵懂,美好又苦涩,不疯狂,怎叫青春?

  全剧展现出了大众的青春状态,不再是只围绕个人,有很强的代入感,这群90后的演员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90后的青春。没有高富帅和灰姑娘的俗套爱情,没有动不动就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激情热吻,也没有不符年龄气质与角色差距过大的演员,这里面有的只是让你感到真真切切的中国式青春和成长。

  首次离开父母怀抱,独立面对社会面对成长的八位大学新生,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儿,张扬肆无忌惮的青春,带着懵懂的青春幻想,只身一人前往那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在那里开始了新鲜的大学生活。校园情景剧《有些室友不能碰》记录的就是这样一个关于年轻人真实成长的故事,让我们通过汪真真、毛小楠、苏可凡、米拉、徐赫、文慧、萧朗等人的青春故事,看到经历过或是正在经历着青春的你我。

  不同于以往青春剧对青春激烈而尖锐的刻画,这部校园青春剧以梦想、科技、环保、友谊、星座、就业、追星等不同的视角聚焦青涩懵懂中的少年少女一同成长中的小故事,再配以清新精致的场景、画面,处处都透露着浓郁的文艺小清新风味。外冷内热的傲娇女汪真真,阳光帅气的万人迷苏可凡,穷追不舍的痴情汉毛小楠,热情豪爽的东北妞徐赫,呆萌可爱的小迷妹米拉 ,一群青春靓丽、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少男少女共同为我们呈现出了一部原汁原味的青春校园剧。

  不同的成长轨迹,不一样的青春故事,但感同身受的共鸣,让我们都能看到过去自己的影子。《有些室友不能碰》是一部让人欲罢不能、连追十集都不能过瘾的青春校园轻喜剧,下周即将迎来大结局,请持续关注PP视频全网独播的《有些室友不能碰》,下周三四晚8点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