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独播少儿网剧《少林小英雄》2月1日上线

2019-01-31 09: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微明影业出品的少儿网络剧《少林小英雄》将于2月1起在爱奇艺独播。

  据悉《少林小英雄》由王三宝出品,释永信、段泽星、吴红斌、郭业国、邢学宪、钟源、路建科、黄海延、严加春、易靖云、张榕、杨兴航、达世炼联合出品,李海执导,释小松、郝依霖等小演员主演。该剧以82版李连杰主演《少林寺》为故事蓝本,剧中全部的演员为7-14岁少年儿童,重现经典的隋朝末年十三棍僧救唐王的传奇故事。

  从社会意义层面来讲,儿童网剧相比普通的网剧来说责任更大,通过儿童网剧去影响更多的青少年,明白‘忠、孝、义’的精神,《少林小英雄》最重要的是它能承载这种表达。

  据悉微明影业在筹备《少林小英雄》期间,多次与少林方丈释永信沟通,最终得到了他的支持,而且该剧的男一号释小松也是释永信的亲传弟子。这部剧除了全小演员阵容看点外,它的题材也很有张力,少林寺、武侠等元素贯穿始终。少林寺有1500多年的文化沉淀,功夫元素也一直是非常有特色的,正义感、荣誉感、社会责任感是《少林小英雄》的核心情感表达。

  锁定新生代移动互联网用户群和有《少林寺》情怀的观众,《少林小英雄》成功打造成了一部古装功夫轻喜剧。这部剧从前期筹备到最终进组拍摄经历了整一年的时间,斥巨资打造,而且主要费用都会花在制作上。制作也是花费了一年时间,只为呈现更好的视觉效果,主题曲更是由男女主角亲情献唱。

  预祝《少林小英雄》点击率一路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