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剧破次元壁 《我家徒弟又挂了》甜喜收官

2018-12-25 09: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今日,由企鹅影视出品、上海堃娱文化传媒承制的《我家徒弟又挂了》迎来完美收官。作为一部主打“次元破壁向”的仙侠轻喜剧,《我家徒弟又挂了》不仅有付枚、张博涵、蔡俊涛等一众新生代演员倾情出演,更有“次世代VR系统”等精巧剧情设置,打破了现实世界与游戏世界的界限,在二三次元之间无缝切换,轻松又过瘾。24集甜蜜又有趣的内容让网友直言“根本停不下来,期待第二部”!

  盐甜师徒修漏洞 甜蜜“暴击”游戏世界

  《我家徒弟又挂了》主要讲述了游戏设计师祝遥(付枚 饰)在bug修复时不小心触发“次世代VR系统”,来到自己设计的游戏世界,作为超高级内测玩家与游戏中的NPC——高冷师尊玉言(张博涵 饰)及游戏男主萧逸(蔡俊涛 饰)共同对抗大bug——界灵的故事。

  面瘫师父与调皮徒弟之间“跨越次元”的甜蜜师徒恋看得网友嫉妒不已。高冷师尊身怀“虚弱bug”,被自己的调皮徒弟搞得易怒易躁易傲娇。难怪网友说 “这是史上最惨师父了吧,但是莫名想笑是什么情况?”、“太甜了吧!”“团购一个时刻保护我、宠我、又会买买买的师父已正式提上日程”···剧中更有霸道的游戏男主角萧逸独宠祝遥一人的“甜蜜暴击” ,长得帅又会撩,一言不合就飙情话:“无论你怎么想的,我就要跟你成婚”。盐甜皆宜轻松下饭!

  轻喜向好评不断 网友盼原班人马出演第二部

  在今天更新的大结局中,大boss界灵向众人坦白了自己的来历及企图。祝遥得知前因后果,终于知道这一切的根源都是自己。若要删除界灵,祝遥将永远无法与玉言相见,她将如何选择?当祝遥在现实世界中与玉言、萧逸二人相遇,一切是否真的尘埃落定?抓人又“抓马”的剧情让网友看不过瘾,高呼“求同款男友”的同时,也被女主的开挂技能“实力圈粉”!

  自《我家徒弟又挂了》在腾讯视频上线以来,热度一直稳中有升。在原著IP的基础上,主创人员在剧中加入了VR元素,使得整部剧的游戏带入感十足,网友和演员同步入戏,实现二三次元的自由穿梭。穿插的动画及小剧场里出其不意的反转剧情更是轻松感十足,祝遥玉言极具反差萌的师徒恋,也被一众网友所羡慕:“男主意外进入现实以后,在放飞自我的路上越走越远,熬夜刷完了整部剧,师父宠溺的一句‘我在’,真的甜skr 人!想看师徒日常100集”!网友自认“中二之魂熊熊燃烧”,追剧都有后遗症了——“求原班人马出演第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