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视频《我们的四十年》口碑爆棚 人物创业创新精神感召观众

2018-12-03 15: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时代光影出品,王梓执导,金世佳、柴碧云、李茂、徐小飒领衔主演的年代剧《我们的四十年》正在PP视频热播,这部集电视发展、改革开放、老北京胡同记忆的电视剧,自开播以来受到观众的追捧。全剧线索围绕电视机展开,温情古朴的四合院与时下现代建筑,代表着不同时代的符号同框交汇,犹如过去于现在,两个年代横跨了时空进行对话。金世佳、柴碧云、李茂、徐小飒四位主演,昂首阔步向前行走,既有他们对未知的向往,同时也传达了他们在匆忙行走间,感受四十年岁月的流逝。

    筚路蓝缕,冯都傲雪凌霜

  就像冯胜利口中向工友说的那样“你们全加起来都没有我儿子聪明”,现在果真应验了,冯都创业数载,早已褪去少年的纯真,从卖电视票到倒卖电视,现在已然进军影视圈,圆了自己少年时代一心进入电视行业的梦想。但创业路上从来没有人能一帆风顺,冯都也不例外,自从开办了公司后,由于陈导年迈,思想越来越赶不上时代的进步,在一个大投资的影视剧上,公司一度陷入困境。

  在偶然的机会中,冯都接到了一个现代题材的剧本,与当下市场的诉求正契合,但投资巨大,冯都明白,以公司现在的境况而言是不可能拍摄的,但冯都一心想扭转公司局势,决定背水一战,远赴温州筹措资金,凭借着过人的胆识,最终筹到钱款。剧情继续发展,为创业瓶颈期的冯都推上一个台阶埋下伏笔,而主演们精湛的的演技,则为角色注入真实而又不同寻常的生命力,带给观众震撼心灵的观剧感受。

    回忆旧时青春岁月,再次感受改革春风

  《我们的四十年》极具年代感的独特氛围让人忍不住回忆起那些旧时的青春岁月,电视机、天线、二八自行车等等都是那个年代的记忆,掀起了众多网友的回忆,纷纷称赞“回归到了一部剧最本真的层面”。这也正是该剧要表达的意愿,用最贴合现实的题材,呈现出我们这个民族独有的“人情世故”,讲述在那个大时代背景下,物质虽然匮乏,但是人们心底那种“润物细无声”的细腻情感,足以支撑起他们对美好生活有魄力、有胆识的追去。

  这部剧出了有贴近家庭、人物显示的温情之外,也将带领观众领略一个雄心壮志的四十年、一个孕育过无数可能性的四十年。四代演员联袂演绎,讲述三个家庭,三代人,四十个春秋的故事,用怀旧的情感去感受那份青春记忆,用不做旧的态度学习那代人的“创新”精神。期待下集精彩,敬请锁定PP视频《我们的四十年》,每晚24:00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