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王》热播 火王陈柏霖脑回路清奇爆笑

2018-11-29 09: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的年度压轴大剧《火王》正在热播中,并在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全网播出。

  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人物的性格特征越来越明显。孤傲“火王”陈柏霖的“脑回路”愈发清奇,“奉剑小公子”景甜的“男友力”越来越霸气。而二人之间欲说还休的情感关系,让操心的观众也按奈不住催进展,喊话仲天要向“徒弟”张逸杰学习追女新技能。剧情紧张,高潮迭起,观众快乐追剧的情绪高涨。

    追剧快乐源泉——呆萌“火王”地球奇遇记

  首度出演古装剧的陈柏霖曾说过:“演‘外星人’很有趣,要去模仿地球朝代的人,感觉非常新鲜。”

  从剧情来看,降临地球后,仲天的种种不习惯更是催发了各种奇趣的笑点,简直成了观众每日追剧的快乐源泉。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孤傲与呆萌综合体的仲天再次上线——和奉剑下围棋,以为围棋就是“围而食之”;还误将同一个人不同职位称呼的当成四个人而遭遇群嘲,很好地诠释了清奇的脑回路,奉剑憋笑的一句“你认真的吗”,道出观众的心声:这个“火王”真是快乐源泉,每日一追缓解紧张情绪。

    “风火轮夫妇”开启甜蜜恋爱模式

  除了精彩的火王地球历险记,仲天和奉剑的感情发展也引起观众的好奇心,不负众望,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风火轮夫妇”终于开启了甜蜜恋爱模式。

  “我不会再让你独自一个人了”,仲天对奉剑溢于言表的爱意已经是众所周知,连自己的徒弟昊玥都开始吐槽师父“有了娘子忘了徒弟”,说出“重色轻友,枉为人师”这种大实话。不过,奉剑“小公子”的名号也非浪得虚名,在二人双双沦为阶下囚时,一句“你若是扛不住,所有罪责尽管往我身上推!”让人动容。

  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柔弱女主,奉剑这种“男友力”型的女主,观众看得更过瘾。性格本来就大方爽朗的景甜演起这类角色得心应手,不由联想到前几日在《火王》发布会上,景甜霸气“壁咚”陈柏霖。

    “吃货”昊玥撩妹功夫深 网友喊话师父来学习

  剧中,张逸杰和赖雨濛的“玥盈CP”也受到追捧,昊玥考上金吾卫,宫中偶遇公主却误以为她是宫女,李盈调皮施计整昊玥,御膳房偷吃被众人追着殴打,加上之前受伤吃掉半个金银山庄的口粮,“吃货”昊玥果真名不虚传。

  “谁回我话,谁是我娘子”,昊玥“无赖式”撩妹功夫真有一套,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网友不禁喊话仲天要跟徒弟好好学习。

  在此前的活动中,张逸杰调侃和“火王”陈柏霖是忘年交,有几千岁的差距,二人这戏内戏外搞笑又有爱的兄弟情,让人羡慕。剧中“火王”陈柏霖清奇的脑回路与“狼王”张逸杰的欢乐跳脱,颇有“唐僧和孙猴子”的师徒感,“双王CP”二人组笑点不断。

  自从开播以来,火王每一集都掀起一个小高潮。又萌又有爱的“双王”师徒日常互动,“火王”陈柏霖还有哪些出乎意料的脑回路,女官奉剑如何霸气开展与仲天的甜蜜恋情,继续关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22:00“青春进行时剧场”,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全网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