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情景喜剧《您说了算》定档爱奇艺 11月30日一起破除“潜规则”

2018-11-22 11: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image.png

由时海文化出品,有沐行乐文化和上海云影文化联合出品的职场情景喜剧《您说了算》近日正式定档,宣布将于11月30日在爱奇艺平台上映。该剧由潘晓斌执导,沈逸文担任总制片人,萨钢云,傅隽,王家珧等主演。讲述了空降的“海龟”总经理王天奇和“油腻”的副总周栋梁之间因为偏见和人生观产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职场故事。

image.png

全新角度直击职场“潜规则” 引爆观众嗨点“笑”不能停

相对于市场上大规模以下属视角吐槽boss的职场剧,《您说了算》从公司上层角度出发,呈现给观众一个360度无死角的“领导思维”。 总经理每每提出方案,都被副总用专业术语绕得脑袋发晕;总经理每每提出想法,也都被副总用一万个理由飞快地否定。面对总经理和副总的激烈交锋,办公室主任该如何站队?笑料不断,高能不止。“职场一入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导演以独特视角展开拍摄,深挖职场中不为人知的“幕后操作”,看领导如何决定福利发放,如何给员工升职加薪,又是如何出台一系列“磨人”规定。《您说了算》融入大量喜剧元素,使得原本严肃枯燥的职场剧情,变得更具看点和话题性。对此导演表示:“这部剧其实是以吐槽的喜剧方式解读中国式职场文化,符合观众观看心理,不沉重却可以引发好奇感,原来公司‘脑残’政策是这样来的,观众可能会突然‘顿悟’,当然大量喜剧元素的增加也会让观众感觉更嗨。”

image.png

办公室“八十一难”搭配攻心“三十六计” 职场教科书人手一份

本剧从大众化的职场入手,聚焦时下职场热点话题,拆解套路展示经验,对于新晋白领、职场小白、以及职场题材爱好者有着教科书级的参考价值。同时剧中展现职场可能发生的“八十一难”,搭配职场攻心“三十六计”,通过展现矛盾冲突、对应方法为观众提供自我评价的依据,让观众通过自身与角色之间在职场经历上的对比,达到强烈的情感共鸣。正所谓“你走过的最多的路,就是领导的套路”,如何智斗领导,《您说了算》教您一招制敌。除了职场经验外,本剧也体现了众多的管理艺术,总经理和副总从最开始的偏见和针锋相对到后来的相互理解,生动刻画了合作共赢的商业精神,也体现了充分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发挥所学所能,团结统一就是最好的管理艺术的道理,非常适合管理者观看。

破除职场“潜规则”,攀登人生之巅,职场情景喜剧《您说了算》即将登陆爱奇艺,11月30日让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