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云集浴血奋战 PP视频《浴血十四年》唤醒爱国情怀

2018-11-01 15: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天沐影业制作,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江苏城市联合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东东、李金南执导,刘小锋、赵亮、马驰、王梓桐、王玲玲等主演的史诗战争剧《浴血十四年》正在PP视频热播。该剧剧情依托历史真实事件而展开,以小家族的人情更迭为切入口。该剧以三个家庭两对情侣的纠葛情感为隐线,地域纵横东北、内地和上海多地,在十四年的时间轴上将九一八事变、一二八事变、淞沪会战、皖南事变等重大事件包含其中,通过小家的兴衰成败来反映国运沉浮,将十四年的历史中每一段真实历史事件都进行了详细的描述。

热血抗战剧《浴血十四年》持续在PP视频热播,剧中高潮迭起,不断引起人们的好评。九一八事变后,上海药材商人项青松私下组织募捐,支援东北抗日义勇军,其子项彬礼瞒着父亲也偷偷参加抗日活动。一二八事变爆发后上海陷入混乱,项家遭受大难,项彬礼加入东北抗日义勇军,后因上级投降,项彬礼投奔共产党领导的抗联,上级决定让项彬礼回上海建立地下交通线,为抗战武装提供物资药品,项彬礼顺利与郝先生完成接头,凌云也与张队长配合默契成功反水。为了能给前线的战士们源源不断的输送药品,项彬礼成功竞选商会会长。项彬礼成功建立地下交通线,并成功完成了组织交代的第一个任务。

在近期的剧情中,一雄将国内的形势做了分析,新的首相上台后可能会加大对中国的殖民扩张,并告诉小野今晚他们可能就要对中国人采取行动了。果然,1937年7月7日,驻丰台日军第一联队第三大队大队长一木清直以找寻丢失的士兵为由下令进攻中国卢沟桥,标志着日军全面侵华的开始,杜凌云和三宝率兵助阵前线,抵挡日军的猛烈进攻。日军与龙王庙守军发动进攻,凌云忍无可忍,坚决要上前线保卫领土,不让这里成为第二个北大营,誓死守卫卢沟桥,面对敌人疯狂的进攻,凌云看着自己身边的战士一个接一个的倒下,这时候小兄弟也中弹身亡,他悲愤的举起大刀高喊:誓与卢沟桥共存亡,便举刀率众冲锋。该剧直观地为观众呈现那些未曾在历史上留名,却在历史节点上为国家献出生命的无名英雄们,呼吁和平,珍惜和平。

《浴血十四年》从1931年的九一八事变前开始,高度还原抗战十四年全景,如同一首抗战史诗,展现了大背景下人物命运的沧桑变幻,在时间轴上将九一八事变、七七事变、一二八事变、淞沪会战、皖南事变等重大事件包含其中,而通过小家的兴衰成败来反应当时的国运沉浮。刘小锋此次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项彬礼,初登场时是仁义大药房的少东家,心高气傲,但经历了九一八事变的他开始改变,将国家放在心中,自发组织工人护卫队,支援抗日,走向成熟。

在国破家亡之际、民族大义前,项彬礼没有选择继续做纨绔子弟,而是心系祖国,建立地下交通站,选择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驱赶入侵者。在抗战时期,有千千万万像项彬礼这样的人物,项彬礼只是这群人中的一个缩影,正是这样的人,即使面对粉身碎骨的危险,也不惧怕敌人。根据预告,项彬礼一行人发现了敌人正在转移制造的鼠疫病毒,在毁灭病毒的过程中发生了什么样的斗争?项彬礼等人是否取得成功?敬请锁定PP视频《浴血十四年》,去影片中感受那个炮火连天的时代,那些无名烈士为了新中国献出的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