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伟航《艳骨》热播 形象反转逆袭成王

2018-01-15 09: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芮伟航《艳骨》登上王位


芮伟航《艳骨》白狄国国主造型


网易娱乐1月12日报道 目前,由佟梦实、王鹤润、芮伟航主演的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正在热播。该剧以新颖的猎奇题材吸引了许多观众的关注,上线不到三周时间,视频点击率已经突破4.5亿。随着剧情的推进,悬疑色彩更加凝重,在近期更新的剧情中,青年演员芮伟航饰演的白狄王子一改懦弱形象,在面具人的相助下平安回到白狄国,并成功夺取王位逆袭成王。

杀机重重峰回路转,逆袭成王却沦为傀儡

电视剧《艳骨》的剧情逐渐进入高潮,近日更新的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顾朝晖在回白狄国前夕得知归途凶险、杀机重重,让他内心十分焦虑,就在这时面具人再次出现,并主动提出计谋帮助他回到白狄国。经历了一番惊险刺激的打斗,顾朝晖趁乱逃走并顺利回到白狄国,之后又在肖菁和面具人的帮助下顺利登上王位。但是事情却并没有结束,虽然做了白狄的国主,同时,顾朝晖也变成了面具人的傀儡。

打动人的角色,都透着演员认真劲儿

《艳骨》作为一部古装偶像剧,剧中汇集了许多年轻演员,在加上不同于其它古装剧、仙侠剧的剧情,这部剧加入了很多大胆的设定,如:换脸、法术、占卜师等等,题材新颖、吸引力十足,捕获并满足了许多观众的好奇心。芮伟航出演过许多优秀的影视剧,也饰演过许多不同的角色,但是却始终保持一颗学习上进的心。他曾在采访中说:在我休息的时间我也爱追剧,但是我追剧跟别人可能不太一样,我喜欢观察每个演员的神情和念台词时的语气,有的时候还会刻意去跟着模仿学习,希望自己下次演戏的时候也能演的跟他们一样好。

私下的芮伟航是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会跟自己的粉丝打成一片,也会和粉丝像朋友之间一样互相调侃,他说:我非常感谢我的粉丝一直在我的身后默默支持我,让我十分感动。希望他能带着这份感恩之心在演绎事业上越走越远,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