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长不大的暖秋 儿童剧《成长的罗盘》圆满杀青

2017-11-20 13: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无论是基于北京遇见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是从我个人的角度,制作《新二十四孝之成长的罗盘》这部剧的初衷都是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并为青少年打造优质的精神食粮!”十月飘香、静美暖秋的杭州,见证了出品人王春年这番“不忘初心”的博爱与胸怀。

近两个月后的今日,这部承载着制片人贾衡楠及数百位主创成员青葱记忆与情愫的倾力之作,终得完美杀青,兑现了“方得始终”的夙诺。

青春流逝,内心仍是此间少年

西泠桥畔的古色古香、黄绿交织的梧桐大道,作为网络儿童剧《成长的罗盘》主拍摄地的杭州,刚好到了这令人返璞归真的季节。据了解,摄制组的不少工作人员都已成家立业,初为人父、人母。在探班采访时,一位灯光师手一摊,坦言:小孩刚出生,还未找到当爹的感觉;道具组长摸着头,苦笑着说:有了小孩就是累并幸福着;剧照师更是直言:我自己还是个孩子!

对于《成长的罗盘》每一位主创人员而言,这是一份工作,却又不同以往。这部作品中所演绎的二十四个小故事,寄托着每个人对年少青春的告白,更承载着对日后家庭亲子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童星荟萃,网剧市场上的唯一

自筹拍以来,北京遇见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北京轩辕世纪影业有限公司、杭州华册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在全国多个省份公开海选小演员,在网络上反响热烈。可以说该剧汇聚了目前全国表演力最强、最优秀的一众明日之星。

作为一部并非商业化题材的网络儿童剧,《新二十四孝之成长的罗盘》在网络市场上独树一帜,贵在用人性的真实打动广大观众。

为了将二十四个小故事拍摄出更多元化,制片人贾衡楠特地安排国内四位知名导演团队合力拍摄,同时采用航拍和特效技术等手段,记录下最唯美却又最质朴的镜头。剧中摒弃传统理念上的说教风格,在剧情中加入了大量幽默、奇幻、反转等元素,使故事更生动、耐人寻味。相信这部用心打磨的精品在播出后,将会受到广大国内外亲子们的强烈认可。

“随着我们不断地成长,青春在一步步逝去,到底还能孩子多久呢?”这个答案将于2018年6月1日于网络平台见分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