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美食、异能偶像剧,网剧《一味倾心》开机

2017-11-09 14: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异能元气少女与霸道总裁演绎一出轻喜、爱情故事,多元素集合看点十足

2017年11月9日上午8点58分,由视袭时代(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深蓝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安仁华侨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深蓝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制的网剧《一味倾心》在成都市安仁古镇电影院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主创成员齐齐亮相。

该剧制作班底阵容强大,执导过《锻刀2》等几十部精品电视剧的著名导演张永生、台湾鬼马摄影师江兆文、《杜拉拉升职记》的知名美术刘大伟以及金马奖最佳剪辑师等倾情加盟,重力打造2018超级网剧。

该剧的男女主角的饰演者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男主角是曾主演过《海之遥》等多部情感大剧的中国新生代演员万思维。女主角是由于正大戏《美人为馅》主推女演员梦秦。同时还有实力青年演员苏茂洋、唐德新生花旦王艺凝、加上老戏骨等十几位演员加入。俊男美女、实力飙戏,共同打造时尚偶像大剧。

据悉,这是国内首部将美食与异能相结合的影视作品。该剧以一对欢喜冤家因美食结缘结恨为导引,讲述了在百年历史的安仁小镇里,拥有能“看见食材味道”,并且能利用食材对人产生情绪变化的单细胞元气少女顾从莱,与对料理极其挑剔的高冷霸道总裁刘尚俊,在一次美食品鉴中相遇相杀,两人在经历了一系列误会和打闹后最终从温情料理中获得治愈,认清自我,明白幸福的真正意味。

如今,人类对美食的追求越来越高。通过这部剧展现出的价值观,除了让人们更加重视健康食材对人体健康的作用,也能够释放心灵,找寻真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