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罗盘》开机 鲜花鲜肉演绎大爱情怀

2017-10-16 11: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孝爱源远流长,即是华夏传统文化,更是为人立身之本。如花蕾般的孩童含苞待放,将在“新二十四孝”文化精神的浇灌下,静待盛开。

今日,由北京遇见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北京轩辕世纪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杭州华册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协拍,北京嘉嘉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发,北京合十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大型网络儿童剧《新二十四孝之成长的罗盘》在杭州召开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据悉,《成长的罗盘》将会继承并升华传统文化中的“二十四孝”,为其赋予更符合当代社会现状的全新意义。本片将摒弃传统生硬说教模式,构筑起二十四个生动的儿童故事,讲述孩子与家长共同成长道路上所遇到的喜怒哀乐。其中故事或奇幻、或温馨,趣味之余又令观者回味深思。

演绎情怀 诠释平凡中的大爱

众所周知,目前市场网络作品大多是以悬疑、爱情、搞笑等题材为主,并越发趋向于同质化。而网络剧《成长的罗盘》则另辟蹊径,以青少年儿童为主旋律,宣扬正能量,体现平凡生活中的大爱。可以说这部剧的诞生,将为网络剧市场树立一个崭新的标杆。

在采访中,出品人王春年先生也表示:“无论是公司,还是我个人,一直致力于挖掘和弘扬咱们中国的传统文化,因此拍摄这样一部作品,可以说是我个人的一个情怀,一个梦想,而我们也希望它不仅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更能为市场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进而号召大家一起把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纯真孩童闪耀片场 新晋父母必看家庭剧

在小演员的选拨上,剧组团队举办了浙江专场、北京专场等多场试镜活动,并在重重海选后,从中甄选出了多位优秀的小演员。该剧制片人贾衡楠坦言:“汇聚到这么多可爱、富有童真,并有一定表演基础的孩子们,我作为制片人说真的很欣慰,相信参演这部《成长的罗盘》将会成为他们人生之初的一份最真挚、最宝贵的财富。同时,初为人父的我,在与孩子的相处上还处于懵懂的阶段,我也希望通过制作这样一部儿童剧,在与孩子的沟通上学会更多诀窍。打造这部剧仅仅是一个开始,希望更多与我一样的家长能够参与其中。还能孩子多久!”

网络剧《新二十四孝之成长的罗盘》现已投入紧张的拍摄中,预计将于2018年六一儿童节期间温情上映。人生中,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与孩子一同成长,希望能有更多大朋友与小朋友共同见证这部大爱之作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