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鲸首播《那年花开月正圆》 看孙俪不做娘娘玩逆袭

2017-08-30 16: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期,微博、朋友圈总会被一些“基友”们分享的爱豆“虐恋瞬间”、球星“超神时刻”等短视频内容霸屏,原来这是他们用“录屏”手动DIY的小视频。看到精彩的内容就动手记录,手指一戳轻松分享,这才是看电视的正确姿势,潮酷生活的freestyle!

说到分享,近日日常搞怪的邓超也和粉丝们作妖分享了一条微博:“作为丈夫我诚恳的向孙俪打过的男人们道歉......”WTF?“控诉”娘娘(孙俪)“暴力”竟如此名目张胆?吃瓜群众纷纷表示看不下去,请娘娘赐超哥鹤顶红!

其实,这是超哥在为娘娘即将上线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造势宣传。默默吃下“狗粮”的同时,我们来扒一扒娘娘新剧的看点。

暴打+撕逼 这样的孙俪很有看点

《那年花开月正圆》,娘娘孙俪这回不进宫,反而流落民间变成了野蛮丫头,携手”花圆F4”陈晓、何润东、任重、俞灏明,”花圆二美”胡杏儿、曾淇,“戏骨男神”刘佩琦、张晨光、谢君豪等共同讲述了“江湖卖艺女逆袭成女首富”的传奇大剧。

该剧和孙俪以往的角色人设不同,剧中的周莹是一个肆无忌惮、敢作敢为的“练家子”。面对二少爷沈星移(陈晓饰)的“骚扰”会勇敢还击,小蛮拳、窝心脚不在话下。对于吴聘(何润东饰)更是熊抱,在母亲面前脱袜子放言“看!天不会塌下来”!此外,孙俪甚至自曝剧组几乎所有男演员都被她打过,看来超哥的“控诉”也并不是全无道理......

不仅“暴打”男演员,孙俪还在剧中与胡杏儿饰演的“胡咏梅”上演“撕逼大战”!胡杏儿也成为继蔡少芬之后,第二个在年度大剧中与孙俪“对撕”的TVB视后,情敌关系已然明朗,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豪华幕后保驾护航 别具匠心方酿精品

“暴打”男演员+“撕逼”大战,wuli孙俪的战斗力可见一斑!不仅如此,《那年花开月正圆》还有几个你不得不关注的点:该剧由“海派”经典导演丁黑领衔,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 “新东方主义美学”大师叶锦添担当艺术指导 ,业界公认才女苏晓苑担纲编剧,豪华幕后团队为该剧保驾护航。

此外,在制作方面,为真实还原吴家商业帝国的繁华昌盛,片方斥资搭建了上万平米的大型影棚,单是取景就跨越全国五省一市,拍摄时间长达半年之久,且规定主要演员为了保持最好的角色状态,拍摄中途不得串组“扎戏”接拍其他剧,这也表明了片方力保剧作高品质的决心!

首播良心之剧 微鲸化身娱乐老司机

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躁动的心?给你安利一下如何“舔屏”娘娘孙俪:微鲸独播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今日首播!左手冰淇淋、右手遥控器,流着哈喇子看娘娘逆袭。

趁着七夕的余温还未散去,等待《那年花开月正圆》更新的迷妹们可以刷一刷微鲸《全城热恋过七夕》专题,《青春最好时》、《盲约》等最新最热的“撒糖”电视剧分分钟“恩宠”你!

是不是被这些”荧幕CP”甜到无法自拔?是不是想起录屏功能保存这份独家记忆?现在可以召唤“微鲸助手”满足你:更新微鲸助手即可享受十秒录屏功能,把爱豆保存在手机相册里,随时随地翻出来“宠幸”。此外,你还可以将录屏内容分享到微博、朋友圈,来一波让朋友们“羡慕嫉妒恨”的操作!

不仅“放肆”录屏,如此科技范十足的微鲸还紧跟时下最火最热IP内容,爆款影视综正版版权全get!《极限挑战3》、《中餐厅》、《悟空传》等让你足不出户,撒欢过瘾!海量内容+“玩转录屏”,不得不说,真是科技范十足的娱乐老司机!

《那年花开月正圆》即将热映,来微鲸,带你刷剧、追星,“舔屏”,根本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