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杨树街》开机仪式在焦作影视城隆重举行

2017-08-17 16: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2017年8月16日上午10点30分,由核桃影业出品的网剧《杨树街》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焦作市影视城隆重举行。

核桃影业董事长兼《杨树街》导演李明哲、焦作市著名戏剧表演艺术家韩冬老师、河南梓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会涛、河南云峰影业董事长刘家铭、

主持人白羽

河南卡其色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昭阳、

开机仪式现场

以及网剧《杨树街》的全体演职人员、核桃影业全体员工、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出席了网剧《杨树街》的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由核桃影业董事长兼《杨树街》导演李明哲、焦作市著名戏剧表演艺术家韩冬老师、河南梓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会涛、河南云峰影业董市长刘家铭一起为摄影机揭幕,启动开机仪式。

《杨树街》导演李明哲

据李明哲导演介绍,网剧《杨树街》是一部由核桃影业制作以青春,热血为题材,弘扬焦作本土文化为主题的焦作首部全电影机拍摄的网剧,一举打破我市网剧拍摄设备简陋的现状,将会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为之震撼的视听盛宴,这部影视作品的制作将会为焦作的网剧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成为一部高质量的网络电视剧。

导演李明哲带领主要嘉宾为开机揭幕

据了解,核桃影业拍摄团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虽然年轻,但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经过《晚餐》《软肋》《金店大劫案》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创作拍摄已经成为一支技术过硬,团结努力的专业的影视制作团队,据核桃影业拍摄团队全体人员表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网剧《杨树街》一定会被制作成一部品质优良,轰动网络,有口皆碑的影视作品。

开机上香仪式

众人为开机仪式上香

据悉,网剧《杨树街》的意义,不仅是焦作第一部全电影机拍摄的青春剧,更是一部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并且在本地具有强大影响力的正能量教育片,同时向全网展示焦作影视的新生力量及雄厚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