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大师》曝预告 贾乃亮挑战情感阿法狗新角色

2017-06-26 15: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刚刚宣布定档7月的年度情感治愈剧《复合大师》,近日曝光了首支单人版预告:把爱情当作职业,专治各种不甘心,贾乃亮[微博]挑战新角色复合大师,一招一式尽显宗师风范。随着七月临近,观众对贾乃亮如何演绎复合大师这个新职业,愈发期待。

化身心理诊疗师 贾乃亮专治各种不甘心

在预告片中,为了帮助客户完成复合目标,贾乃亮使出了浑身解数:卖得了萌,耍得了帅,能自黑,会扮丑……。这位复合大师既是理论高手,同时也是实践达人,种种笑料让观众忍俊不禁,迫不及待想看全片一起嗨。

和电影《分手大师》梅远贵逗笑色彩浓厚不同的是,复合大师李断在医治情感问题时,有着温情治愈的一面:他们将一道道情感难题抽丝剥茧的过程,就是治愈创伤的过程、让当事人反思自我的过程。这期间感悟提炼出一句句戳心暖心的金句、种种爱过知得失的人生哲理,自然真切、发人深省。正如同期发布的“大师”版海报所展现的一样:贾乃亮身居孤独的城市上空,被一个巨大的“心”包裹着,以温暖的目光注释所有在爱中患病的个体,帮每个受困情感难题中的人走出困境。

新职业就有新看头 “复合大师”堪称“情感阿法狗”

复合大师似乎是一种新职业。对于优秀的影视剧而言,新职业对观众就意味着新看点、新感受。

比如,在电影《盗梦空间》中,莱昂纳多饰演一位盗梦师,从事这一职业的人可以随意进入别人的梦境,窃取潜意识中有价值的秘密,也可以在别人的梦境中植入信息,这部几乎把脑洞开到极致的电影,赢得口碑票房双丰收;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带我们聚焦了翻译官这个金领职业,观众也进入了神奇的翻译世界;2015年《分手大师》横空出世,包分手的分手大师梅远贵形象深入人心。这次在《复合大师》中,贾乃亮演绎梅远贵的对头李断,就一个以感情为职业的男人。

其实复合大师的职业并不是架空设定,它就是情感咨询师的别称,网上就有“破镜重圆”为名的专业服务网站。这个行业的工作性质是,凭借他们在心理学、人际关系处理、感情咨询方面的专业素质和能力,拯救千万不甘心的情侣于感情苦海中。电视剧《复合大师》是国内首部聚焦这个行业的电视剧。而贾乃亮饰演的李断及其复合工作室颇像火遍全球的阿法狗:他们开发复合大师app,团队帮助李茂[微博]饰演的明星大咖复合成功而一战成名,又帮助陈赫[微博]饰演的时尚设计师、闫妮饰演的烘焙网红闯过感情难关,成为业界良心;他们借助新科技、大数据等手段,不断迭代升级、胜率奇高,以人工智能的方式解决人们的感情问题,故事精彩、罕见、有趣。

电视剧《复合大师》由俞白眉[微博]总监制,陈畅、于中中执导,贾乃亮、王晓晨[微博]、代乐乐[微博]领衔主演,邓超[微博]以投资人身份亲情出演,闫妮、陈赫友情出演,梁超、张超、吴亚衡、屈菁菁联合主演。天津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时代东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童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