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超级剧集《大泼猴》杀青在即 探班记者秒变迷妹表白林峯

2017-06-22 17: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大泼猴》主创集体合影)

日前,由上海世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优酷、唐德影视联合出品,偶像武侠之父黄俊文执导,林峯、蒋梦婕、吴克群等人气群星联合主演,优酷独家播出的超级剧集《大泼猴》杀青在即,剧组特邀多家媒体进组探班。

(《大泼猴》蒋梦婕、林峯、程砚秋搞怪)

林峯桀骜不驯敢斗天地 粉丝现场大呼要给林峯生猴子

改编自同名热门小说,《大泼猴》讲述了猴子(林峯饰)、天蓬(吴克群饰)、杨婵(蒋梦婕饰)等人在鸿蒙世界中与命运抗争的故事。探班时突然天降大雨,记者却丝毫没有减退热情反而秒变迷妹大胆示爱,高呼“林峯我要给你生猴子!”看到林峯身形消瘦直呼心疼,盼其不要再减肥了。林峯不好意思抬头面对记者,回复并没有刻意在减肥,现在希望自己能在事业上有所突破。

(林峯饰演猴子)

好莱坞顶配视觉班底加盟 揭秘魔幻巨制《大泼猴》的神秘面纱

(美术指导钟志鹏介绍拍摄现场)

在场景设计与制作方面《大泼猴》邀请到业内首屈一指的钟志鹏老师,在美术设计上,《大泼猴》融入魔幻元素开辟新的仙界形象。同时,《大泼猴》还邀请了几乎承包了好莱坞所有知名电影后期制作的数字王国特效团队加盟,只为打造国产电视剧的良心大作。

《大泼猴》作为优酷的顶级内容呈现,将做到全产业链开发,国际化运营。大电影紧随其后也在紧张筹备中,此外游戏、动画等也在IP发展的战略布局中。

(美术指导钟志鹏带队参观恶龙城)

据悉,《大泼猴》将马上进入后期制作环节,预计将于2018年初与观众见面。而在即将到来的暑期档,“ 巨制级”后三国大剧《军师联盟》已于今日在优酷独家播出。此外,更有《颤抖吧,阿部!》、《镇魂街》等自制剧集,以及《春风十里,不如你》、《醉玲珑》、《丽姬传》等超级剧集都将上线优酷暑期档,多部品质大剧带你“燃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