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部国产动画佳作 为孩子们开启通向新世界的大门!

2017-05-26 13: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就在前几天,《王者荣耀》开启了实名认证,一大批想要在王者峡谷憋六神装送对面一波团灭拯救世界的小学生们梦碎了,王者峡谷顿时一片哀嚎,因为没了他们,就相当于多了一群菜鸡。

  这群大人们的世界里即将容不下这群维护世界和平的小天使了,他们拯救世界的中二心,难道就要无处安放了吗?当然不是!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一大波动画电影又要为他们开启通往新世界的大门。

  集齐这4部神作,恭喜你获得“孩子王”称号!

  刮刮乐、小霸王、四驱车、《七龙珠》、《圣斗士》?抱歉,在00后的字典里,可没有这些老掉牙的词条,不是我们在变老,而是我们的想法真的跟不上这群“熊孩子”啦~

  对孩子们最有号召力的,自然是游戏,《摩尔庄园2:海妖宝藏》无疑是游戏改编动漫里的佼佼者。它已经达到了好莱坞的制作标准,动画中呈现出来的视觉奇观,有着浓厚的东方美学基础,就连配音人物,也都是影帝级的——黄渤在片中为反派角色库拉配音。

  在《龙骑侠》中,大人世界观中废柴逆袭的励志故事虽然老生常谈,但是对孩子们来说是新鲜的,有低谷有高潮才是人生必经阶段,这种平凡世界造就英雄的故事在好莱坞动画大片《驯龙高手》、《功夫熊猫》里也有提及,而《龙骑侠》就是以它们为标杆。

  小朋友们千万别忘了,母亲节刚过哦,《水神娃》传递的则是更宏大的价值观“世上不只有妈妈好”、“世界上还是好人多”,整部动画就是小男孩水宝的蜕变史,他肩负的使命不仅仅是为母复仇,还有运河两岸人民的命运。

  而《超能兔战队》则在解构传统神话体系,是一种不一样的神话,嫦娥姐姐摇身一变成了“土肥圆”,可是善良属性还是很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呢!

  孩子们拯救的不止是世界,还有国产动画

  动画片能带领儿童自我认同与成长,也会让父母再光影之间回到自己的孩提时代,重新审视自己养育孩子的时光,借助动画电影向自己的孩子传递正确的价值观,选择一部动画尤为重要。

  当下国产动画生态乌烟瘴气,各种跟风抄袭数不枚举,当然,忘不掉《汽车人总动员》这样的羞耻,我们也要有着像《大圣归来》那样的匠人精神。

  动画不应该只是消磨孩提时光的工具,还应该是有着教育意义的,我们不能指望每个孩子都能有拯救世界的伟大抱负,但至少,请让他们能健康成长!

  这四部优质国产动画组团上映,即将于5月28日在全国范围内与观众见面,道理我们“大朋友”都懂,但它们的存在无疑是小朋友们的童年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