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迹 临界天下》低调开机 架空背景将如何落地

2017-04-15 15: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爱奇艺和慈文传媒出品,上海视骊制作的“国产大型彩色电视剧”《爵迹.临界天下》于今日在京低调开机。与印象中的新剧开机不同,此次“临界”开机尚未公布任何演员阵容及相关信息,截至发稿仅曝光了一张来自记者朋友圈的开机现场图。

从已经公开的备案公示可知,剧版《爵迹.临界天下》改编自郭敬明的人气畅销小说《爵迹》,故事主要发生在魂术世界中水、风、地、火四个不同属性地域中的水之邦域。七度王爵银尘受命寻找自己的使徒麒零,却无意发现这片土地深藏的秘密,于是他们开始并肩协作,共同抗敌,为真相和荣誉殊死一战。

总制片人爱奇艺版权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李莅樱女士及本剧总制片人白一骢先生表示,《爵迹.临界天下》拍摄期长达5个月,将在新西兰《魔戒》电影的取景地实景拍摄,并辅以CG特效技术,力求打造出一个完整的水之邦域。剧版《爵迹▪临界天下》由打造过《旋风十一人》、《青春集结号》、《麻辣女兵》、《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等作品的田良良担任编剧和监制。在去年慈文传媒战略会中田良良表示本剧将保留小说中的大部分内容和角色,给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如何讲好“爵迹”这个世界观宏大、人物关系复杂的故事,特别是文化背景架空的疏离感如何落地,这些难题将如何解决令人好奇不已。

该剧自宣布启动以来,就备受外界关注,此次随着《爵迹.临界天下》的开机,剧中人物之间的恩怨情仇和其自带的种种谜团也将被揭晓。据悉,该剧将于2018年登陆爱奇艺与广大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