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时节 优酷约你谈一场“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恋爱

2017-03-21 17: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冯唐小说的浪漫爱情超级网剧《春风十里不如你》由周冬雨、张一山领衔,齐溪、陈奕龙、范逸臣、尤靖茹、魏健隆、华娇、杨玥、孙伟豪等主演,将在今夏在优酷全网独播。今日,优酷上线一支唯美花絮,光是短短1分钟左右的花絮就制造了一起大型“虐狗”事故,让人甜到“忧伤”,只想谈一场恋爱让自己冷静一下。

\
\

花絮中,周冬雨、张一山甜甜蜜蜜地谈起恋爱,一下子就让人回到了那段青葱的校园时光。剧中俩人除了青春校园风,还走起了摇滚朋克范儿以及白大褂、迷彩服的“制服诱惑”,然而不管造型怎么切换,俩人眼神里滋滋作响的“小电流”却是贯穿始终的。二人穿着迷彩服在操场上抡着扫把玩闹,在后厨笑颜盈盈地削土豆,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和满满的CP感,让网友忍不住尖叫:“麻麻我好想谈恋爱!!”

\

随着花絮的上线,优酷也同步递出“春风情书”H5邀请年轻人一同参与,当了一回“春风红娘”。H5中,周冬雨用纯纯的声线,念起“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听得让人心里小鹿乱撞;张一山也用他略带老北京痞气的大男孩嗓音,迷倒了万千少男少女。

文艺清新风的词句,戳中了不少大学生们懵懂的恋爱情愫,一时间,各大高校内都洋溢着粉红泡泡,浪漫情书传遍校园,各类告白花式倾情上演。“春风送走八荒愁怨,十里迎来繁花满园,不如美若花开的你”“春风最解风情,十里吹动少女的心,不如换我来撩你”“春风蒙住了我的双眼,十里叫人摸不清方向,不如你来做我的拐杖”。

除了传情表达爱意,“春风情书”也成为了网友表达心声的新方式,各种俏皮话配上“春风体”有才到不行:“春风与雾霾相伴,十里看不清方向,不如今天早点下班”“春风沉醉了心,十里之外有套房,不如嫁给我可好”。

\

除了线上的“春风情书”,优酷还联手北京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上百所高校也开展了“春风情书”横幅接力活动,有关“春风体”的标语,印满了校园内的横幅、板报、楼体墙面。“春风十里,不如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你”“春风十里,不如未名湖畔不知名的你”“春风十里,不如旦兮复兮讨君欢喜”“春风十里,不如伊人在浙里”等等横幅也成了学生们争相合影留念的“打卡圣地”。听说,有不少人在“春风情书”的攻势下,已经成功拿下了自己的男神女神,开始自己的春风恋爱啦!

\
\

值得一提的是,优酷也从衣、食、住、行、用,全方位联动BD合作伙伴,微博互动为春风助攻。

\

你有多久没有写过情书了呢?在这个万物萌动,空气中都弥漫着恋爱的味道的春天,周冬雨、张一山都在优酷上交了自己的“春风情书”。再不写情书,你爱的汉子/妹子就要被别人撩走了,到时候可别说优酷没帮你!

据悉,超级网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将在今夏独家登陆优酷,除此之外,优酷还将推出包括《武动乾坤》《颤抖吧,阿部》等一系列具有超前题材、超级制作、超炫玩法的“超级网剧”,用最有诚意的态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作品,为行业探索更多内容创作的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