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优酷开播破亿领跑全网 独家花絮让粉丝看过瘾

2017-02-02 14: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1月30日(大年初三)24点,备受关注的开年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优酷准时上线。剧情完美、演技精良、还原超高,没有辜负粉丝的期待。优酷独家拍摄花絮更是让粉丝看的过瘾,开播11小时优酷率先破亿!

此前,优酷的日更独家花絮、定制桃花地铁专列、开启“预约开年桃花运”活动吸引数百万人预约看剧,使该剧未播先火,让粉丝选择优酷准时守候!
\
  司音拜师墨渊却屡屡被抓 杨幂赵又廷仙恋牵动粉丝心 今日凌晨上线的两集,画面精致、场景华美和情节新颖独特,一上线便引爆全网。杨幂饰演的白浅变成男儿身,化名司音进入了昆仑虚拜师墨渊上神后,墨渊虽识破司音女儿身,无奈昆仑虚新出现的法器玉清昆仑扇选了司音做主人,只得收她为徒,并将法器赠之。然而这种宠爱的眼神不仅让剧外的网友羡慕,还让剧中一直倾慕墨渊的瑶光上神打翻了醋坛子,将司音劫走并关入了水牢中。就在网友揪心时,师傅墨渊就及时赶到,救出司音,并向瑶光下战书,约战苍梧之巅。那霸道总裁范儿!那心疼的眼神,令网友都想有个师傅叫墨渊!
\
  而在第二集中司音更是魅力无穷!墨渊闭关修炼,算出司音有飞升天劫,将司音留在昆仑虚,嘱咐令羽看护司音。司音想回青丘等待二嫂产下麟儿,怂恿令羽一起,抄近道去围观。但是却遇到了翼族,结果又被抓走了。在逃离的过程中,司音却遇到了翼族二皇子离镜(张彬彬饰),并且还产生了一系列的“亲密接触”!众网友大呼离镜太帅,张彬彬吸引了一票粉丝。

    优酷独家花絮同步上线让粉丝看的过瘾

除了精彩的正片外,独家内容一直是优酷这次的“秘密武器”,在正片上线前就日更独家花絮。为了让粉丝看的过瘾,正片上线后更是玩起了独家拍摄花絮,福利不停惊喜不断!
\
  正片中司音两次落水,而在这两次落水的背后,却出现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赵又廷拍摄去瑶光水牢救司音时,因为本来就长得高,头上还带着配饰,结果被卡在了门上,赵又廷只好萌萌地对身边的人说“救救我”,而在与杨幂演“送桃花醉”这场戏的时候,赵又廷又在说台词的时候“卡了一口老痰”,杨幂笑的根本停不下来了!
\
  片场除了各种搞笑花絮外,演员们的敬业也是非常令人敬佩!在拍摄司音与离镜落入湖中的戏时,杨幂作为“老司机”一直在认真教饰演离镜的张彬彬水中拍戏的技巧,而张彬彬也是认真的学习并且不断的进行尝试,好几次被杨幂误以为“溺水”!网友大呼:“这样的花絮给我来一打!”
\
  目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上线两集,除了拍摄花絮内容,优酷还将邀请剧中主角与网友弹幕聊天,让粉丝和“爱豆”进行亲密接触。可以说独家内容和花式玩法吸引众多粉丝守在优酷,是令该剧播放量在优酷首先破亿的主要原因之一。

  今后,想看更过瘾的独家内容,每天24点,锁定优酷,精彩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