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飞黄一飞“双飞”主演《侠在江湖漂》横店热拍

2016-12-26 18: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导演与众主演

侠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近日,由红河影业出品,知名导演罗英杰编剧导演的武侠喜剧《侠在江湖漂》在横店热拍,出品人杨朋昌先生率红河影业高管亲临现场助阵。影片特邀台湾武侠巨星孟飞倾力加盟领衔主演,香港知名喜剧明星黄一飞爆笑助阵,内地知名女歌手蒋雪儿以及一大波实力明星、高颜值帅哥靓女倾力加盟。

出品人杨朋昌先生率众上香

该影片由红河影业荣誉出品,展现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爆笑武林故事。你听说过江湖朋友圈吗?你读过《武林快报》吗?你见识过大侠出轨江湖小网红吗?你为选秀花魁点过赞吗?侠在江湖漂,展现给你一切不可能。这部影片以武侠为主线,用夸张恶搞的方式调侃武侠,以现代无厘头思维呈现出一个别样的武林,并把现代人发朋友圈,看报等生活方式放到古代,营造出别样的喜剧效果。片中更是重现雪山飞狐胡一刀的英雄形象以及笑傲江湖东方不败的经典桥段,着实令人期待。

著名演员孟飞剧照

影片主演孟非是台湾一代武侠巨星,曾领衔主演《雪山飞狐》(饰演胡一刀/胡斐)、《神雕侠侣》(饰演杨过)等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武侠电视剧,《雪山飞狐》当年在内地热播时可谓万人空巷,主题曲《雪中情》、片尾曲《追梦人》传唱至今。据罗英杰导演介绍,此次孟飞饰演胡大侠,这是一位英姿飒爽,仗剑走天涯的大侠。在剧中,孟老师饰演的胡大侠有大量的打戏,其中有一场雨夜大战更是在倾盆大雨中力战群敌,孟飞凭借着非常专业、扎实的武术功底,本人亲自上场,兢兢业业,让现场工作人员十分感动。在漂亮的武术动作背后,其实有着演员辛苦的付出,多少次拍大夜戏,横店下着雨,孟飞老师从来都是风雨无阻,用最专业的状态投入到拍摄中。虽然入行多年,已经有了出色的成绩,但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孟飞老师是一位非常和蔼可亲,乐于助人,又幽默热情的前辈,在电影拍摄间隙,很多小粉丝前来找他合影,孟飞并没有明星架子,欣然合影,粉丝十分开心。

导演与黄一飞

黄一飞也同样是大家熟悉的喜剧明星,他在《少林足球》中饰演的大师兄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他在片中饰演一位老顽童厨师,喜感十足。除此之外,酒糊涂扮演的逗逼掌门十分抢眼,他的“五不打台词”把现场工作人员都笑岔了气。王美泓饰演的玉罗刹英气逼人,重现东方不败经典形象。朱珏饰演的小师妹则是调皮可爱讨人喜爱,杜亚飞与丁贺两位小鲜肉更可谓是颜值担当,再搭配李国玺的爆笑吃货大魁,薯山派势必让你欲罢不能。

虽然本片主打喜剧,但动作戏也丝毫不含糊,特邀香港知名武术指导王均康率领他的专业团队精心设计动作,雨夜大战丝毫不输《一代宗师》的叶问雨战。

罗英杰导演接受央视采访

影片开拍以来,受到了各大媒体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及各大门户网站、报刊纷纷报道。在这里预祝电影《侠在江湖漂》票房大卖,取得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