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秋紫每逢出场必换衣 《最佳情侣》好似服装秀场

2016-12-05 15: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06.jpg

  近日,由王秋紫、周觅等一众实力偶像派明星主演的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情侣》正在热播,除了越发紧凑的剧情,每逢出场必换衣的主演王秋紫,也是赚足了网友的眼球,不少网友都说:“王秋紫在戏里面的造型真是百变,几乎每次出场都要换衣服。而且服装与妆容搭配也非常出彩,好想知道鲍嘉仁的口红色号啊!”

05.jpg

  新剧高频率换装

  王秋紫:在造型方面我也会给出自己的意见

  在《最佳情侣》中,王秋紫平均两分钟就要换一套造型,惹得网友感慨,“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不仅换装频率高,衣服还都不带重样的。”对此王秋紫表示这都是为了剧情需要,因为在剧中是一人分饰两角,两人在身份地位以及人物性格上都有着相当大的差异,所以在造型上当然是要耗费一番功夫的,而且鲍嘉仁是上流社会人士的未婚妻,在造型变更频率上更是要紧贴人物特点,所以才会有这么高的换装频率。

04.jpg

  也有不少女性观众在评论区赞叹,“王秋紫在戏中的衣服搭配都很美,不管是颜色搭配还是首饰的点缀都很适宜,想要看搭配教程啊。”看到这些王秋紫也有点受宠若惊,“因为我自己曾经有过不少拍摄平面杂志和广告的经验,在时尚方面也算是有一点心得,所以根据对两个角色的人物性格与人生际遇的了解,我也会在造型上给出建议,和造型师商量怎样才能够让造型与角色更加的贴合,看到大家能够喜欢,我也是非常高兴的。”

03.jpg

  剧中女人、现实中性 王秋紫的时尚见解就是适合

  王秋紫在戏中的着装更多倾向于充满女人味的风格,不论是鲍嘉仁亦或是宋善花,在造型上都有着许多女孩子喜欢的元素在其中。然而不少网友翻看王秋紫的微博时发现,生活中王秋紫的造型与剧中大相径庭,生活照中出现的造型着装更多倾向于休闲与中性,王秋紫对此也有着自己不一样的时尚见解,“我的性格属于比较大大咧咧的,所以生活中穿着优雅的裙装实在是有些不习惯。我个人认为最关键的时尚要素就是舒适感以及个人风格,所以在我的衣柜里最不可缺少的单品就是T恤和不同类型的牛仔裤。而且我认为时尚是可以借鉴的,但却是很难模仿的,因为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无人相似,所以在穿衣风格上一定要有自己独有的风格,一味的模仿最后只能是东施效颦,所以在选择时尚单品时我更多的是根据自己的形象气质去挑选最适合自己的。”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