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台词《翻译官》居然不尴尬了? 杨幂唐嫣刘诗诗谁的原音你最爱

2016-05-26 15: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杨幂

杨幂永远都是处在风口浪尖的女明星,话题不断,前段时间离婚消息一直传得沸沸扬扬,近来其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也已经开播,还有网友质疑之前的婚变传闻就是为新剧炒作,这部剧也未播先火,几天来一直占据热搜。

 

除了剧情改得面目全非,杨幂的演技再次引起争议,粉丝不用说基本全是支持赞美的声音。除了粉丝,看过该剧的不少观众也表示杨幂演技有进步比较自然,但也有许多网友表示不赞同,认为是粉丝强行洗白,看到杨幂就不想看。而更罕见的而是杨幂该剧居然使用的是原音出演。以往杨幂说话给人的感觉好像掐着喉咙说话一样,而且声音尖尖的让人听着很尴尬。但在这部剧中似乎有了些进步,听着没那么难受了。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