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你的声音》容祖儿自讽“票房毒药” 黄子佼:你就是我的影后

2016-05-24 13: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看见你的声音》容祖儿自讽“票房毒药”  黄子佼:你就是我的影后
 
 
         江苏卫视大型神秘推理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正于每周日晚22:00笑闹播出,第十期辨音大来宾容祖儿开场抛爆点,天后诚实纠错黄子佼,自讽“票房毒药”秒杀票房;黄子佼名嘴风范机智补救:“你就是我的影后”。
 
 
天后诚实纠错黄子佼,自讽“票房毒药”秒杀票房
 
        本期辨音大来宾接力棒交给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节目开场沈凌黄子佼介绍容祖儿荣耀历程:10次获得香港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纪录至今未被打破;演唱会绝对高朋满座,演的电影票房长虹……而天后出场先来“下马威”,正面纠错黄子佼:“介绍我的台词有一句错了”,全场愕然一片画问号,容祖儿爽快自讽:“你说我演的电影票房长虹,但我是票房毒药”,诚实容祖儿逗笑全场,暖场力满分耿直无敌。
 
 
黄子佼名嘴风范机智补救:“你就是我的影后”
 
        名嘴黄子佼遭遇耿直天后正面挑刺,尴尬局面让全场流汗,现场爆笑一片无法平息,黄子佼拿出老道风范机智补救:“我不管你的实际票房如何,在我心中你就是真正的影后”,一时间全场再沸腾,容祖儿脸红害羞连声道谢;一直强调自己“看节目攒经验”的容祖儿本期辨音任务能否完成还是未知数,在本场实力选手真真假假的重压之下,耿直天后会应对自如吗?更多精彩更多期待,敬请锁定每周日晚22:00江苏卫视《看见你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