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欧巴”李光洁综艺首秀! 《跨界歌王》再迎歌唱高手

2016-05-20 09: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长腿欧巴”李光洁综艺首秀! 《跨界歌王》再迎歌唱高手

        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5月28日起每周六21:18重磅播出。音乐跨界概念、最强舞美音效、超豪华卡司阵容堪称该节目的“三大必杀技”。不论是一早公开的节目宣传片,还是接连曝光的嘉宾名单,都让观众朋友们对本次北京卫视倾情奉献的诚意之作充满了期待。继各路明星大咖纷纷加盟《跨界歌王》之后,李光洁也献出自己的综艺首秀,正式加入到“跨界大军”,并将出现在第一期节目的首发阵容当中,为大家一展歌喉。

        五官硬朗、散发着成熟男性魅力的李光洁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获得广大观众的青睐,他所诠释的角色大多都是“耿直帅气有担当的好男人”形象,正因如此,让他同时吸纳了“颜饭”、“欧巴控”、“暖男控”等不同年龄段的女粉丝。而李光洁首次在影视剧作品中展露音乐才华是在电视剧《山楂树之恋》,为了能在剧中展现出人物超凡的手风琴水平,李光洁私下拜师学艺,掌握了这门乐器。“会乐器的男生,歌声都不会太差”,2010年,李光洁为自己出演的影视剧献唱音乐原声;2011年,荣获“电视剧年度最具突破价值男演员”大奖的李光洁献唱情歌《说谎》,赢得全场一片叫好。李光洁嗓音低沉而有磁性,Hold住高音,抓得准节奏,唱功不输演技的他实力开嗓,被粉丝称赞:“声音这么好听,不出唱片太可惜了。”就连他的音乐圈好友、专业音乐人金志文都发声力挺:“光洁的演唱特别感人,太棒了!”

        据悉,李光洁曾在接受采访时屡次被问及是否有意进军歌坛,他本人大方表示,“一旦档期允许,自己还是有这方面的兴趣的。”如此坦率真诚,相信李光洁的迷妹们早已按捺不住了吧,欧巴颜正腿长还能演会唱,此次积极“备战”《跨界歌王》想必李光洁定是有备而来。而对于李欧巴的粉丝朋友们来说这也是天大的好消息,守得云开见月明,自己“歌迷”的身份终于可以名正言顺了。唱得了现场,玩得了乐器,李光洁本人还透露过自己有K歌爱好,如此细想下来,先天歌唱优势再加上平时KTV里精修唱功,本次《跨界歌王》舞台上的李光洁实力不容小觑,或是其他嘉宾的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也尤未可知。5月28日,《跨界歌王》一期首发,群星开嗓震撼你的耳朵,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