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王凯化身贵族王子 深情演唱仿若油画中人

2016-05-19 13: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跨界歌王》王凯化身贵族王子 深情演唱仿若油画中人
 
    日前,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再放猛料,一组王凯歌唱表演时的现场照片格外引人注目,大气精致的舞美风格和别具特色的舞台表演,让节目未播先火,话题不断。
 
    照片中,王凯化身中世纪贵族王子,与身着礼服的舞蹈演员们互动,其霸气绅士的坐在倾斜的椅子上,深情演绎着一场看似难以割舍的凄美爱情故事。为了衬托气氛,节目组还特意将舞台设计为斑斓的油画,配上背景中打开的欧洲古籍,整个场景梦幻逼真,这让大家对王凯的歌唱表演更加期待。除此之外,王凯私下排练也十分认真敬业,简单干净的白色T恤搭配黑色外套,带着耳麦反复认真的练唱,透过花絮照片,仿佛就能听到凯凯王标准的“低音炮”。
 
    除了王凯之外,《跨界歌王》还汇集了活跃在影视、娱乐领域的刘涛、王祖蓝、秦海璐、李光洁、陈松伶、王子文、潘粤明、巴图、吴昕等众多重量级当红明星。面对着最专业的制作团队、权威评委、硬件设备和独特设计的“三度空间”赛制,众多明星将如何突破自我?谁又能当仁不让,荣登“歌王”宝座呢?5月28日21:18,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