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大结局 一路捞曝刘诗诗抢男神

2016-03-10 17: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热播古装励志剧《女医明妃传》迎来了大结局,剧中刘诗诗化身中国版“大长今”,依附对医学的痴迷和热爱,降服重重困难,开创并创建女医制度,一生悬壶济世。 她与霍建华、黄轩扮演的两位天子的情绪虐恋也引人入胜。通过一路捞全球导航(http://www.16lao.com/)链接到相关的娱乐版块可知,刘诗诗和吴奇隆将于3月20日举行婚礼,二人戏内戏外终于修成正果,被称为“男神收割机”的刘诗诗可谓大赢家。

  霍建华黄轩两大男神对阵荧屏 任性蛮横VS温柔浪漫

  《女医明妃传》除了突显女性的励志之外,对谭允贤和朱祁镇(霍建华扮演)、朱祁钰(黄轩扮演)三人之间的虐心情感戏也不吝浓墨重彩。霍建华、黄轩扮演的皇族兄弟由于争权和同时爱上一个女人而分道扬镳,剧中二人同台时局面满盈硝烟味儿。温和尔雅的朱祁钰上演的是浪漫爱情,为其仿造珠花,为其孝敬大衣,还蜜意送女孩回家。而任性皇上朱祁镇走的倒是“蛮横”门路,为其打骂、赶马车,乃至背着密斯跑。这段借真实历史人物之名假造出来的爱情,让很多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刘诗诗戏中情归那边? 网友拉拢谭允贤和朱祁镇

  对霍建华扮演的朱祁镇,刘诗诗用“让人气疼的男子”来形容:“他偶然间很傲娇很扭曲,可看他受了很多苦,并且为了爱的人奋斗终身,又很心疼。在剧中,允贤和皇上一起经历了很多苦难和生死。”而黄轩出演的朱祁钰在刘诗诗眼中是一位“善良、阳光、清亮、暖心、纯净,一开始很容易喜好的男生”。在如许的情绪轇 轕中,刘诗诗的情绪走向何去何从?刘诗诗回应说,“对他们两个人的情感区别还是分的很开的,一种是‘爱’,一种是‘不爱’,一种是铭肌镂骨的爱情,另一种则是更密切更依赖的友谊,最后已经升华到亲情了”。而这次的角色女主情路始终明确,与男二号才是从一而终的爱情。

  刘诗诗成“男神收割机” 戏里戏外都是赢家

  现在,刘诗诗与“四爷”吴奇隆双宿双飞羡煞旁人。据悉,吴奇隆已经在动手筹办婚礼事件,在问及婚礼筹办希望时,刘诗诗难掩甜蜜:“统统都是他在打理,但是在细节方面,好比颜色偏好气势派头之类的会咨询我的意见,惊喜方面嘛自然也是非常期待的,但是婚礼筹办时间节点是保密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