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孝子郑爽帅爸爸抢眼陈乔恩超短裙妈妈 陈乔恩镜头过少疑似“插播广告”惹争议

2016-02-06 11: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旋风孝子郑爽帅爸爸抢眼陈乔恩超短裙妈妈 陈乔恩镜头过少疑似“插播广告”惹争议
 

在今晚即将《旋风孝子》节目中,早前因为“不适合综艺体制”再遭受大面积“黑”的郑爽,不管是“收纳癖”还是“话唠”、“90后的价值观”都受到不少网友的诟病。而近日,官方也放出了一组郑爽与郑爽爸爸拜年照,不出乎意料的还是,郑爽的爸爸以高颜值的“中年大叔”形象引来了不小的注意力。
 

据了解,早前因为《旋风孝子》的路透照,郑爽有一个帅到可以出道的爸爸一度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不少网友甚至调侃起“求郑爽妈妈的心理阴影面积”。而郑爽爸爸在节目的与郑爽“东北式父女”的相处模式更是引来不小的话题。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