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退出央视春晚寒心落井下石的人 陈伟霆被迫踢出《盗墓笔记》真实内幕不一般

2016-02-04 09: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陈伟霆退出央视春晚寒心落井下石的人 陈伟霆被迫踢出《盗墓笔记》真实内幕不一般
 

继“张艺兴受伤”后,陈伟霆在拍摄电视剧《老九门》时也不幸受伤。随后陈伟霆的经纪人也发文遗憾的表示“陈伟霆因腿伤将抱憾退出央视猴年春晚。”而陈伟霆也安抚粉丝发文,“不好意思,这段时间让太家担心了。这是小意外,不能怪谁也不准你们担心!窝会吃饱饱做个饱饱……很快很快就会在你们面前跳来跳去!”
 

据了解,这也是电视剧《老九门》剧组再度发生演员受伤的意外,以至于外界对于《老九门》的剧组安全措施产生不小的质疑,对此《老九门》也回应道“两次意外均是由于剧组对道具摩托车安全检查不足造成,现已将相关失职人员开除。”、“正视管理疏漏,已做出严肃整顿”,并表示“一份迟来的说明再次向艺兴、伟霆,和他们的团队,及广大观众与粉丝,致以诚挚的歉意。”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