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琳琅意外苏一脸青梅竹马什么的要从娃娃抓起 小琳琅葛莉莎个人资料曝光

2016-02-03 15: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小琳琅意外苏一脸青梅竹马什么的要从娃娃抓起 小琳琅葛莉莎个人资料曝光
 

在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中,郑爽饰演的“琳琅”一角无疑是最受观众期待的。从最近播出的口碑来看,不少网友都表示郑爽的演技“比《一起来看流星雨》好太多”,看来还是收获了不少原著党的芳心了。
 

而扮演“小琳琅”、“小纳兰”、“小玄烨”的童星们更是受到外界广泛关注,“小容若颜值高演技好。很喜欢啊怎么办?看这侧颜,吐血都那么好看。小皇帝也是帅的,拉小琳琅上马和奋勇杀敌的画面都好帅。俩孩子跟小琳琅的戏也好粉红,从孩子抓起啊!青梅竹马什么的最有爱了!”。尤其是“小琳琅”更是被不少网友追捧,“小琳琅好可爱好可爱,现在的小孩子演技都酱好了吗?”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